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岡山周家涼麵
2019/06/29 14:59:53瀏覽765|回應0|推薦4

昨天吃了在岡山空軍醫院對面的【雲南涼麵】,

女兒沒吃到,

說,

她最近也很想吃涼麵~~

所以,

昨天早上,

她爸就到岡山國小對面的以前在欣欣市場賣涼麵的

【周家涼麵】買了四包,

說人好多,生意很好~~

她家的涼麵店,

以前是在邱媽媽涼麵的斜對面,

口感雖然跟邱媽媽有點相似,

但,

我還是覺得邱媽媽的涼麵味道濃,口感好~~

尤其是邱媽媽的【芝麻醬】調製的濃稠度,

至今還沒有吃到有跟祂一樣的【香、濃】,

以前,

邱媽媽家的【純】麻油都是向特定的店家一桶一桶的叫,

有時,

婆家【志斌豆瓣醬】在調拌醬菜

【黃瓜、蘿蔔乾、什錦菜】時,

還有裝【醬類】時,

在醬上要加入【純麻油】,

剛好家裡的麻油用完了,

就會去向邱媽媽家調一桶麻油回來,

這就是眷村互相幫助的好風氣~~

這家周家涼麵是我搬回岡山居住後,才開店的,

老闆也都是認識的住在自強甲村的,

老闆娘很能幹,

賣麵、涼麵,還有賣【豆腐乳】

(可能是寄賣的,純岡山眷村口味,超好吃的)~

搬來國宅,

在岡山國小的對面買了一間店鋪,

生意變得比在菜市場還要火紅,

昨天吃了【雲南涼麵】,

今天就買【周家涼麵】來吃吃,

互相比較一下,

看外觀,

【周家涼麵】的配料似乎是單調點,

只有粗粗的一些些【黃瓜絲】,

【雲南涼麵】

還有【胡蘿蔔絲、榨菜絲】,

口感也都是各有特色,

相比較的話,

我個人覺得【雲南涼麵】我比較喜歡,

口味層次也比較豐富,

價錢一樣喔~~

再次光顧,

我會選擇【雲南涼麵】😄

(個人觀感~~)

女兒沒吃到【雲南涼麵】

要求爸爸買來吃吃比較看看

今天,她老爸

趁著沒雨,去買了4盒

女兒吃過以後比較~~

認為她比較喜歡

【雲南涼麵】

【雲南涼麵】在我家獲得滿票喔~~

真是太意外了~~

108.06.29巾幗發表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278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