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拿體驗02~108.07.02~05
2019/07/05 18:20:48瀏覽377|回應0|推薦3

昨天做的腰痛已經有改善,

今天要求針對背痛部分

今天去的時候,

有一對夫妻也去找推拿師稱他老師,

原來這位推拿師很有來頭,

除了推拿,還在教國際舞,

推拿、國際舞,在多處教授,

學生滿天下呢~~

今天對於背痛,

先熱敷,然後再推拿,

推拿師說,

我的脊椎已經有駝背了,

骨頭都硬了,

今天推得很痛,

但是回來後,背痛的情況有改善,會持續下去的

昨天一要出門就下【豪雨】

今天看天氣好像有陽光,

趕緊去花錢被【修理】😄~

壓背雖然很痛,我還是儘力忍耐,

因為推拿師說,

妳只要痛到哼一哼,

一般的推拿師就不敢給妳盡力,怕弄疼了妳~

所以,

我只能咬著牙忍耐著~~

今天也幫我再推了腰

起來時,

感覺好像沒有前一次會那麼痛,感覺好像舒服點,

推拿師鼓勵我,

一定要堅持,

將我快要僵硬的脊椎好好地調整過來~~

嗯~~

我有信心~~

再堅持下去吧~~

出來,

哇~~

下雨了,

好在摩托車廂內有簡便雨衣,沒淋到雨,

昨天的【狂風暴雨】要是在以前,

恐怕又要緊張的睡不著了吧~~😔

現在高雄不比從前了,

到目前為止,台灣很多地方都有水災的情況產生,

【讓高雄市民,有些不開心,因為~~高雄都沒淹水~~】😃😃😃

再接再厲,

今天是第四次去【岡山冠宏整復國術館】,

在捏壓時的疼痛,

還是有感覺~~

但~~

在疼痛的當中,也感覺到,

身體僵硬的部分已有改善~~

在推拿師推拿時,感覺已經沒第一次般的痛徹心扉

當推拿部分做完時,

推拿師還特別指導了我在家可做的動作,

並鼓勵我,

一定要堅持自己希望健康的要求~~

一邊在做推拿時,

還會一邊告知原理及自己可以做的部分,

說【要活就要動】這是很多人都懂得的道理啊~~😄😄

當然,

他說的,我都懂,

【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身體各部位的治療方法及藥物,也是自己】,

所以,

不得已得求助別人時,一定要堅持,

不要半途而廢~~

這位【林冠宏老師】在國術技藝上有高超的手法,

常做公益,

不光是做推拿治人,

還會多花時間指導一些自己可以注意的保健方法~~

真是一位難得的熱心人~

一次才100元,

真是佛心來著~

身體有不舒服的,中西醫都看了很久的,

不妨接受一下【真正正統的中國民間療法】~~

地點就在【岡山空軍醫院正大門的左前方】😁

108.07.05巾幗發表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2797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