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06.27.岡山眷村的美食~雲南涼麵
2019/06/27 17:07:32瀏覽2487|回應0|推薦3

今天趁著雨停,去了郵局,

又去了以前海中鮮那裏的全聯,

女兒給了錢,要我隨便買,說是給我的零用錢

😄😄😄

女兒的孝心,怎可浪費~~

所以去了全聯,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回家~~

快要到家時,突然想到,

好像在空軍醫院的對面,岡山五花馬搬到那裏的,

既然出來了,就去確認一下吧~~

果然,

我沒看花眼,是五花馬搬到這了,

它的東西也合我的口味,有機會可以來消費一下,

上次看到網路上有人說,

在壽天路郵局那開了很多家的小吃店,

既然來到這了,就順便去看看好了~~

然後~~

就看到這家【雲南涼麵】😲~~

雲南還有出涼麵?

先生說,

沒吃過ㄟ,買兩碗回家吃吃看~~雲南吃辣,一定很辣~~😄😄😄

~~結果~~

【雲南涼麵】是店的招牌,

賣的是眷村的美食~~涼麵,

在老闆娘裝麵的時候,問了一下,

原來她們以前是【岡山二高村】菜場旁邊第一家的涼麵,

我問她,以前我去拍照時,沒有看到那裏有店家啊~~

她告訴我說,

那時媽媽身體不好,就休息了~~

難怪,沒看到~~

她還知道巧緣姐家的雜貨舖,

不過,我去拍照時,【建華商店】也已經休息了

買了兩碗回家吃吃看~~

有沒有【岡山眷村】的味道~~

不吃辣的,辣椒油可以另外加,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拌來吃吃看~~

嗯~~

真的有【岡山眷村的味道】,

好久沒有在享受這熟悉的味道了~~

不太大的店面

沒有什麼裝潢

賣的就是岡山傳統美食

除了涼麵

還有自製的小魚乾豆鼓辣椒

涼麵內容

除了涼麵外

還有加一般都會有的【黃瓜絲、胡蘿蔔絲】之外

還有加【榨菜絲】

醬料包是現裝的

吃不吃辣,可以請店家分開來裝

味料包有加蒜汁、醋

芝麻醬的味道很香~~

是標準的岡山眷村涼麵口味

【雲南涼麵】

是店名~~

大笑

108.06.27巾幗發表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277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