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scanso Gardens ~ TKS (1)
2007/11/26 09:33:48瀏覽818|回應1|推薦7



靠近 210 號公路與 2 號公路交接處;LA downtown 東北方,約莫二十分鐘的車程;隱閉在都市叢林中的秘密花園。1937年,Los Angeles Daily News 報業鉅子 E. Manchester Boddy 買下這片 160 畝的土地後,並未進行大規模開發,保留原始林木生態迄今,成為南加著名的自然植物園區之一。

Boddy House 於 1938 年修竣完工,由建築師 J. E. Dolena 所設計的攝政式建築風格的莊園,是棟極為典雅,擁有 22 個房間的兩層樓豪宅。

從門前庭園往外看,可俯瞰 25 英畝橡木林區與山間蜿延車道。

Boddy 家族居住於此,直到 1953 年將它出售給 County of Los Angeles 為止。
豪華廚房的一隅



熟睡的稻草人

Japanese Tea House

日本花園內涼亭裡的燈籠弔飾


無論再怎麼憋腳的演員,幕還是要謝的,
即使是面對已經失去觀眾的舞台,仍要面對自己的良心。

二00八,曲終人散,繁華落盡!歷史不會謝幕!

2007-11-22 的 Thanksgiving Day 沒剩下太多的選擇,於是挑了Descanso Gardens走走。只是不想待在家裏,再過個空等的節日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1021&aid=1403889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我去過
2007/11/27 15:14
我參加 L.A. County Arboretum 的會員, 這個花園也是包括在裡面.  不過我沒見到過日本花園.  大概走的還不夠深入, 下次要再去找看看.
Starry Night(wh1021) 於 2007-12-02 05:48 回覆:
反而沒去過孔雀園,也許該找時間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