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刺繡
2019/01/04 00:47:11瀏覽1077|回應0|推薦10

   

                                   (The image is from http://www.efubao.com/article/1150.html)

   翻開2018年靈修日誌,感謝神路滴脂油恩重重,因為我是如此健忘,如此容易忘恩,所以我還要一一述說、讚美、感恩主的恩典。  2018年感謝神的陪伴帶領我們經過許多人事物,教導我這一個愚鈍、愚昧、愚頑的人學習更柔軟、更謙卑、更不敢驕傲、更願意付出、更願意改變。  

   對於基督徒而言,沒有一件事是「巧合」、「恰好」、「偶然」,我們知道再微小事情的背後都有神的手在那裡,如同耶利米書29章11節,『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曾讀過一篇信息說到基督徒有兩件衣服,詩篇45章13節,『王女在宮裡、極其榮華.他的衣服是用金線繡的。他要穿錦繡的衣服、被引到王前。』王女是基督的新婦,是教會,也是指所有聖徒,第一件衣服是用金線交織成的,基督披在我們身上的衣服使我們稱義;第二件衣服是刺繡衣服,藉著聖靈日復一日在我們生命裡『刺繡』變化工作。

 刺繡俗稱“繡花”,是在已經加工好的織物上穿針引線,按照設計要求進行穿刺,通過運針將繡線組織成各種圖案和色彩的一種技藝。  

 原來神在我們一生的(圖樣)計畫早已設計完成,到底是我們願不願意軟柔地交託、順服在祂手的管治之下?讓祂來製作這一塊平凡無奇的樸布!  

 僅管在經過水火的當下多麼地無助、熬煉、折磨人心,但神有應許要將我們帶到豐富之地。回頭一看,若沒有神在其中,一切都是枉然。感謝神,許多至重至輕的苦楚,經過神手的祝福,一針一線都烙下生動、美麗、深刻的生命圖騰。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又賜她得穿明亮潔淨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示錄十九7-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oyce&aid=12295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