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88.【老漁翁徒步Round台Ⅱ】Ⅱ­­­05找到一條無車秘境之路
2024/04/16 07:40:02瀏覽585|回應0|推薦20

 

話說【老漁翁徒步Round】的第五天(0411)被大車吵了一整天,到了下午約三點鐘,過了鹽寮研海街,找一個候車亭休息喝水,順便看看GM,發現有一條靠海邊一條大路,於是冒險走下去,結果是完全沒車,走好遠,只有一輛巡邏車經過,就沒有甚麼人及大小車,安靜無比,和剛剛的台二線,簡直是兩個極端。

   路上問了幾位居民,居然被我走上了龍門吊橋,還遠眺福隆海水浴場,遠遠看人家在沙雕,彎彎曲曲再走上福隆龍門自行車道,一路經過龍門露營場門口,接著走到福隆車站,再走往舊草嶺隧道,無奈已17:30,剛關門,無法通過,原本是要走到石城火車站,完成今日路程,只好再折回去福隆車站,沒關係,這條路太美了,又安靜,值得多走。

   好懷念今天後小半段約10公里美麗又安靜的靜靜之路。

↓沿途風光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5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