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87.【老漁翁徒步Round台Ⅱ】Ⅱ­­­05大車車陣太恐怖
2024/04/15 14:16:15瀏覽490|回應0|推薦11

深澳到福隆完成日記

老漁翁徒步Round】前面四天,濱海很美,很推這條路線,但到第五天不敢太推了,因為車輛實在太多了。

   話說­­­05這天,一大早天未亮5:20,我就開始走了,一上路就是一輛接著一輛的大車,有砂石車、拖拉庫、聯結車、大卡車,轟隆轟隆的聲音,完全蓋住海浪拍打岸邊的濤聲,大大煞了風景,而且壓迫感極大,尤其有些路段路肩很窄,幾乎是沒有路肩,我要等沒車子時才快速通過。

而且經過三個隧道,完全沒有慢車道及路肩,還好有約50公分寬的維修步道,是緊貼著快車道,徒步勉強可以走上去,但要很小心,絕不能絆倒,否則不堪設想,還好我是背背包,不是手拉車,因手拉車恐無法走上面。趕快紀錄一下,要隔很久很久才敢來。

-05完程報告如下:

一、日期:2024-04-11(星期三)

二、徒步路線:深澳海濱「背包客休息棧」民宿→水湳洞→鼻頭角→龍洞→澳底→鹽寮→龍門露營場→福隆火車站。

三、人兒:老漁翁孤鳥一隻。

四、天氣:整天陽光普照偶而陰天,氣溫25~31度,偏高。

五、本日:里程數:39.56公里;爬升高度:391公尺。

六、徒步系列累積:

2024158.9公里/4.5天;2023790.8公里;2022670.6公里。

↓沿途風光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5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