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258.【老漁翁徒步Round台】最後一塊拼圖五天150公里的浪跡
2023/11/18 07:32:00瀏覽377|回應0|推薦20

 

   【老漁翁徒步Round台】分段式環島,最後一塊拼圖,花了五天走了150公里,剛好平均每天走30公里,腳程不算快,也不算慢,每天都是摸黑到目的地的;住宿方面,親友收留兩晚,民宿兩晚(花2100元),高鐵車票(花約1400元)。是很節約旅行方式。

   天氣方面,台灣南部太陽仍是很大,只有第四天到枋山中午過後,下小雨約兩小時,其餘時間,多是晴空萬里,太陽高掛,這次全副式遮陽帽、太陽眼鏡,發揮極大功能。

   這一段連走五天,是唯一腳底沒起水泡的一段,這應歸功於徒友的建議:每天出發前用心腳底繞貼透氣膠帶,效果良好,這一點很推。當然還有原有穿的健走軟底涼鞋,及五指襪或厚襪(輪流穿),穿健走涼鞋,下雨不怕,照穿照淋,雨停了,走兩個小時就乾了。

 

最後一塊拼圖浪跡:

 

老漁翁2023.11.15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06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