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253.【老漁翁徒步Round台】Day42(環島完成倒數第四天)完程日記:高雄到屏東
2023/11/13 18:13:31瀏覽508|回應0|推薦7

 

   今天的路線規劃時,猶疑好久,如不走屏東市,直接南下小港、林園,就進入屏東東港了,如要繞道屏東市,須多一天行程,到屏東市幾乎往西走,貫穿萬丹鄉,今天共走了39.8公里,加上南部大太陽,應是這幾天最硬的路程,沒辦法,答應同學會,總要有所「犧牲」,不過沒後悔,同學借此機會相聚,太興奮了,聊不完,白天的鐵腿、腿酸都消除了。

   在萬大大橋遺失心愛手杖,是加拿大進口,折疊式,很心痛,送我手杖是屏東人,我上了屏東第一件,就是留下手杖,轉交他人再用,想到這裡,可安心睡覺了。

 

Day42(環島完成倒數第四天)完程報告如下:

一、日期:20223-11-09(星期四)

二、徒步路線:高雄三民區→大寮區→萬大大橋→萬丹屏東火車站太原路。

三、人兒:嗡嗡一個人的朝聖

四、天氣:大晴天,氣溫31~33度,偏高。

五、本日:里程數39.80K;爬升高度:140M

六、徒步系列累積:

(一)【老漁翁徒步Round台】徒步42日累積 里程數:1220.64K

(二)【嗡嗡徒步車站走讀】徒步07日累積里程數:157.81K;造訪車站數:44站。

 

↓沿途風光

 

 

老漁翁2023.11.11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06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