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255.【老漁翁徒步Round台】Day44(環島完成倒數第二天)完程日記:佳冬到楓港
2023/11/15 14:46:39瀏覽316|回應0|推薦12

 

   今天的路線能體會南部的太陽,陽光真好,枋山的芒果長得很好,很旺,很健康。但徒步起來,不得了,怕中暑,走慢多喝水,中午多休息,傍晚多走一點。

   過了中午,就看到海了,整個下午都可以看到海,唯一美中不足,是週末車輛太多了,遊覽車、小客車、重機隊、自行車隊,還好已適應了,盡量靠邊走路肩,以及加上警示燈。

   今天走17公路(將近300公里)及台1公路(好像近500公里)的終點,很驚喜。

   今天是週末,房間不好訂,網路常跑出來的「元龍」民宿,打電話說已客滿。半路認識的徒友謝丞富,今晚終點也是要到楓港,他熱心幫我訂,訂到「隆安」民宿,網路評價高,很新,不貴,很推。

Day44(環島完成倒數第二天)完程報告如下:

一、日期:20223-11-09(星期六)

二、徒步路線:屏東佳冬鄉→枋寮鄉→枋山鄉楓港。

三、人兒:嗡嗡一個人的朝聖

四、天氣:大晴天,氣溫31~33度,偏高。

五、本日:里程數32.16K;爬升高度:101M

六、徒步系列累積:

(一)【老漁翁徒步Round台】徒步44日累積 里程數:1278.41K

(二)【嗡嗡徒步車站走讀】徒步07日累積里程數:157.81K;造訪車站數:44站。

 

↓沿途風光

 

 

老漁翁2023.11.13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06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