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252.【老漁翁徒步Round台】Day41(環島完成倒數第五天)完程日記:台南到高雄
2023/11/11 19:39:09瀏覽404|回應0|推薦15

 

   今天的路線,是最不推的,因為上回走到台南高鐵站,今天是從台南高鐵站(在歸仁區)開始徒步,沿著高鐵高架橋下,路還算好走,如圖,但才一段,就開始進入,經過阿蓮區及路竹區,沿路盡是養雞場雞糞臭,養豬場豬糞臭,飼料工廠魚腥味,一般工廠戴奧辛的臭味,一直想盡快走完,越急就覺得更慢,難過到岡山區,臭味才解除,這樣也要聞臭五個小時。

   但也不是一文不值,至少這一段車輛及行人幾乎沒有,以及沒有惡狗來干擾。

 

Day41(環島完成倒數第五天)完程報告如下:

一、日期:20223-11-08(星期四)

二、徒步路線:台南高鐵站→阿蓮→路竹→岡山橋頭楠梓。

三、人兒:嗡嗡一個人的朝聖

四、天氣:大晴天,氣溫30~33度,偏高。

五、本日:里程數27.64K;爬升高度:84M

六、徒步系列累積:

(一)【老漁翁徒步Round台】徒步41日累積 里程數:1180.84K

(二)【嗡嗡徒步車站走讀】徒步07日累積里程數:157.81K;造訪車站數:44站。

 

↓沿途風光

 

 

老漁翁2023.11.1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05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