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256.【老漁翁徒步Round台】Day45(環島完成最後一天)完程日記:楓港到恆春
2023/11/16 08:40:31瀏覽440|回應1|推薦15

 

   今天是【老漁翁徒步Round】最後一天,我平常心走在台26線上,沒有特別興奮,走到終點不是這趟行程的目的,這趟行程目的在過程,過程中所走所看所體會的,才是我要的。

   今天天氣很好,全程陽光普照,還好有風,有點像落山風,這樣走起來,沒那麼熱,今天是週日,車子還算多,有比昨天週六少,車潮的壓力略有減低。

   今天仍看到海,很藍,很美,認真看,過了今天,要看海的機會就少了。

  

Day45(環島完成倒數第一天)完程報告如下:

一、日期:20223-11-12(星期日)

二、徒步路線:屏東楓港車城恆春。

三、人兒:嗡嗡一個人的朝聖

四、天氣:大晴天,氣溫30~33度,偏高。

五、本日:里程數25.17公里;爬升高度:115公尺。

六、徒步系列累積:

1.【老漁翁徒步Round台】徒步45日累積 里程數:1303.58公里。

2.【嗡嗡徒步車站走讀】徒步07日累積里程數:157.81公里;造訪車站數:44站。

 

↓沿途風光

 

 

老漁翁2023.11.15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80066693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7 14:07

您實在太有毅力了 

給您一個大大的讚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