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前國際局勢中的“日,偽,頑”
2020/06/09 08:00:06瀏覽667|回應0|推薦7

我一直認為,當前的世界局勢,有點像抗戰時期敵後戰場的華北,處於一種“日,偽,頑”的犬牙交錯的複雜局勢。今天發現金燦榮教授也這麼認為。

這裡的“日”,就是今天的“米”,日本皇軍在當時中國各地所建的炮樓,就是今天米國在全球各地的基地,目前米軍全球控制的交通要道,就是當時皇軍皇軍控制的大城市和交通線。

這裡的“偽”,就是世界各地為米軍和米國利益服務,領取米資助或者是自帶乾糧的所謂“盟友”。

這裡的“頑”,是指各地體制中的親米勢力,代理人(買辦)和投降派,這股勢力崇米崇到沒邊,而同時又要顧自己的小利益。

說回中國目前態勢大致如下:

1. 日-皇軍(舊時日,今日米)在華勢力,並無軍事存在,主要是米資企業和非政府組織一類。

2. 偽-主要是米國通過培訓,教育,和資助(豢養)的一些所謂“異見”份子,典型代表,就是“獨運輪”,以及一批長期被豢養的所謂華裔學者。

3. 頑-主要一大批體制內,受國內資本和海外資本資助(豢養)的“公知”。

我不是太相信中共仍然堅持“無產階級只有解放了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自己”這套說法,我估計他們也沒有這樣想,但是他們肯定會照顧好中國自己的民眾,最少是確保自己國內的民眾不受過度傷害。

因此我堅信,剪除皇軍的“羽翼”(偽軍-專指危害中國的那一部分)的時間快到了。說不定已經有一個小本子,記著那些偽軍的作為,為老百姓做一件好事,記一個紅點,幫皇軍做一件事,記一個黑點。總共記滿5個黑點,就會被就地正法。

至於那些被煽動的國內頑固派,會逐漸失勢,最後變成一群深宮怨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i65&aid=13811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