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淇淋廣告搞創意 上演「自己吃自己」戲碼
2012/09/09 06:06:07瀏覽498|回應0|推薦0
熱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解火,但日前有網友轉發一部另類的廣告影片,其影片為美國費城冰淇淋店 Little Baby's Ice Cream,所推出的冰淇淋新廣告,片中冰淇淋「自己吃自己」畫面令許多人看了感到相當詭異。

這家 Little Baby's Ice Cream 冰淇淋店,推出另類創意廣告。影片中男人的眼睛瞪大,口中一直吃自己頭上的冰淇淋,不但吃相詭異,甚至有網友說看了這廣告完全沒吃冰淇淋的欲望,引發一連串的討論,可說是反效果廣告中的代表作。

而這並不是唯一的詭異廣告,冰淇淋人隨後再次出現在第二部廣告中,但頭部地方呈現下凹,手裡拿著冰淇淋竟然是縮小的自己,這樣無限循環下去,詭異程度更上一層,令觀看者感到相當不舒服。

來源:NOWnew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8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