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縮時攝影看無人的舊金山
2012/11/07 07:07:05瀏覽505|回應0|推薦1
於美國西岸的舊金山 (San Francisco),被稱為全美國最美歷的一座城市,整個舊金山有將近 1 百萬人口居住,不管怎麼取景拍照,都會拍到一堆人跟車,不過有一個攝影師發揮創意,在舊金山幾個地標景點,用縮時攝影拍攝,然後用電腦軟體把人跟車輛修掉,變成難得一見「無人的舊金山」。

舊金山金門大橋映入眼簾,畫面不斷變化,遠眺金門大橋的另一種美,鏡頭來到另一個必遊景點漁人碼頭,平常車水馬龍的城市,卻連一個路人一輛車都沒有。

來到性別解放聞名的卡斯楚區,也是完全看不到任何人車經過,正在熱鬧進行的大聯盟季後賽,舊金山巨人隊主場球場裡頭

也是空無一人,舊金山市政廳建築矗立在原地,讓人欣賞建築的美,這裡是號稱全美國最美麗的城市舊金山,只是為何有近百萬人口居住的大城,卻是空無一人?網友:「如果你點選這裡,你可以消除掉汽車。」

原來是有網友利用縮時攝影,拍攝舊金山景色後,利用電腦軟體修飾掉所有的人跟車,呈現出舊金山毫無人煙,只有建築還有漂亮自然美景的空城。

雲霧漂過舊金山大橋著名的觀光景點,這是九曲巷,還有舊金山碼頭邊的巧克力工廠、聯合廣場公園,這些都是舊金山這個美麗城市有名的景點,網友努力呈現出難得的舊金山寂靜景色。

※《Empty America》系列作品包括西雅圖、紐約、華盛頓 DC 等主要城市,可至下列網址觀賞:
 1.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thrashlab
 2. http://rossching.com/empty-america

來源:TVBS


◎ San Francisco Time Lapse (Empty America) ◎


◎ Erasing the Streets of San Francisco (Empty America)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