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縮時攝影看「噴射機群」降落機場
2012/12/07 07:07:08瀏覽613|回應0|推薦3
不成這是一支「噴射客機中隊」?美國攝影專家 Kuckenbaker 藉由縮時攝影手法,在加州聖地牙哥機場拍攝 5 個小時的飛機降落,並且濃縮成 25 秒影片;只見一架一架商務客機接連掠過天空,畫面十分壯觀。


影片是在感恩節隔天的「黑色星期五」時拍攝,Kuckenbaker 從早上 10 時拍到下午 3 時,將呼嘯而過的巨無霸客機全部捕捉下來。Kuckenbaker 說:「我搬到聖地牙哥一年時間,對於繁忙的飛機節奏很感興趣,因此開始思考能否製作一支有關飛航的影片。」

來源:ETtoday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10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