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人體壽司廣告
2013/02/02 08:08:06瀏覽861|回應1|推薦2
起日本料理,很多人一定能馬上想到壽司或生魚片,挪威海鮮食材商「Godfisk」為讓更多挪威人了解這種異國料理,特別拍攝了 3 支「人體壽司」廣告短片,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若你以為挪威版的「人體壽司」是學習日本人在裸女或裸男身體上放滿了海鮮、生魚片,那就大錯特錯了。

Godfisk 找來幾個才華洋溢的現代舞者,穿著各種顏色的緊身衣象徵壽司的食材,在鏡頭前展現肢體之美。

不少網友被「人體壽司」(The Human Sushi) 這幾個字吸引點閱影片,看完後啞口無言,「挪威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還有網友表示自己看完影片後眼淚流不停,「是芥末,他們加了芥末……。」

來源:ETtoda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271528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2/03 00:30
很爆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