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伐利亞的彩繪房屋
2013/04/12 09:09:09瀏覽362|回應0|推薦5
國巴伐利亞州 巴伐利亞州(Bayern,簡稱巴州),位於德國東南部,面積 70,549 平方公里,人口 1,249.3 萬。主要城市是首府慕尼克(Muenchen 134 萬人口)、紐倫堡(49.31 萬)、奧格斯堡(25.90 萬)。該州於 1949 年加入聯邦德國。



巴伐利亞州是德國具有千年歷史和最古老傳統的州,它是德國唯一一個在 1945 年納粹德國崩潰後疆域按原樣保留下來的州。

1949 年聯邦德國成立以前,巴州的經濟曾經以農牧業為主,今天已發展成為新型工業化和高科技並舉、高度發達且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地區。

巴伐利亞州是德國充滿魅力的旅遊聖地,旅遊業是該州重要的經濟來源。這裡既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又有美麗的湖光山色。這裡有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城市累根斯堡、巴羅克洛可哥式的班茨、埃塔爾的修道院和教堂、十四聖者大教堂等,雄偉壯觀的阿爾卑斯山、美麗如畫的山前丘陵中的湖泊,為古老的巴伐利亞增添了無窮的魅力。而帶有濃郁民族風格的獨特的彩繪房屋會給人們留下更為深刻的印象。

房屋的牆壁上和門窗周圍都繪有精美的壁畫和圖案。內容以人物為主。有宗教和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等。每一幢房屋都是一個美術博物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49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