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影片變彩色 影片藝術家玩創意
2012/10/23 07:07:02瀏覽1725|回應0|推薦2
名國外的影片藝術家 Eran Amir,製作了一段相當特別的影片,原本黑白的影片,在巧妙設計下,主角周遭的物品,一個一個慢慢變成彩色,整個影片,完全不用電腦修片,究竟他是怎麼辦到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如果以為這只是一張普通的黑白照片,那就大錯特錯了,照片靈活的動了起來,雖然還是黑白顏色,但是這一切都要開始變化,打開糖果罐,倒出彩色糖果,整個場景出現黑白以外的其他顏色,隨著時間流動,顏色越來越多,汽水飲料就這樣一轉,恢復正常顏色。

切開西瓜、端上水果,顏色越來越豐富,越來越鮮豔,刺破白色氣球,立刻又有紅色氣球點綴畫面,這是國外影片藝術家,示範如何讓黑白照片變彩色的變化過程影片,製作團隊先用人工先弄好背景,再善用各種技巧轉換,過程完全不用電腦修片,最後終於整個黑白轉換彩色。

倒數計時,路人拿著一張黑白照片,照片裡頭,卻是大有文章,照片裡頭人物,不停不停的持續再做變化,連動物都出現了,這是同一位影片藝術家的另一段影片,讓 500 人拿著一張黑白照片,利用快速替換照片,讓手上的黑白照片,產生黑白動畫效果,難怪引起網友關注。

來源:TVBS


◎ Black & White (In Colour) ◎


◎ The Making of 'Black & White (In Colour)' ◎


◎ 500 People in 100 Seconds!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96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