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逼真鉛筆畫 比照片還真實
2012/07/08 07:07:06瀏覽758|回應0|推薦0
格蘭超寫實主義畫家保羅卡登 (Paul Cadden),以鉛筆創作,一張張乍看是黑白照片的作品,其實都是他用鉛筆作畫而成,他畫的人物,不論是抽菸者吞雲吐霧,或是臉上的晶瑩水滴,都非常逼真寫實,一起去看。

您以為這是黑白照片嗎?錯!旁邊這個拿著畫筆的男子是作者,這是他用鉛筆一筆一畫,細細描繪出來的。

老婦人臉上的皺紋和眼神,訴說著歲月的故事,滿臉鬍渣的男子,眼睛裡也寫著生命的無奈,蘇格蘭超寫實主義畫家保羅卡登,用鉛筆勾勒出如此細膩和精準的感情層次,讓人嘆為觀止。

除了人物,他這一系列描繪「文明垃圾」的作品也很發人省思,沙發上的父與子,以及街頭吞雲吐霧的人們,他不是用鏡頭,而是用筆,直指人心的最深處。

※ 更多圖片:每日郵報

※ Paul Cadden 的官網:http://paulcadden.com

來源:TVBS


◎ PAUL CADDEN DIBUJO HIPERREALISTA EN BLANCO Y NEGRO ◎





Share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60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