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On the Milky Road) (2016)
2024/01/20 06:06:06瀏覽93|回應0|推薦0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On the Milky Road) 是一部 2016 年的塞爾維亞戰爭喜劇電影。由艾米爾·庫斯圖里察導演,艾米爾·庫斯圖里察、莫妮卡·貝魯奇和佩賈·馬諾伊洛維奇主演,故事以波赫戰爭為背景,講述一位孤獨僧侶,回首顛沛流離的過往、曾歷經的戰火年代,回首國家興衰成亡,與他曾擔任牛奶遞送員時發生的一段情慾往事。

兩度坎城金棕櫚獎得主艾米爾庫斯杜力卡自導自演奇異狂想新作,以一貫的嘲弄笑看世事,再現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結合喜劇與冒險、愛情與戰事,情感豐沛的奇想史詩,坎城金棕櫚獎導演艾米爾庫斯杜力卡最新力作,將從一個男人的故事揉合國家、生命與人類情感的深刻體悟。

◎ 劇情簡介 ◎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驢運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來源:YouTube、Wikipedia、@movie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026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