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章好讀] 從泰國美學談行銷下(二)
2008/05/19 18:29:57瀏覽731|回應0|推薦0

從泰國美學談行銷下(二)

 文/趙滿鈴 
 
 
美食是個行銷好主意

泰國的美食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但有好吃的泰國菜(在我的上篇文章已經介紹過令我留連忘返的道地泰國菜),就連義大利菜、燕窩魚翅、越南菜,印度菜都十分美味,美食種類多而豐富,味道保證道地,因為都是該國的廚師做的,可見泰國也是個種族融合的國家,才能激盪出如此繽紛的美食色彩。

1211

圖三:美味的印度菜及我最愛的烤餅,連醬料都像一個調色盤。

朋友知道我喜歡美食,每次都會安排各國食物讓我一飽口福,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在曼谷的「中國城」很奢侈的把魚翅吃到飽,一整盅滿滿的魚翅,價格約二千五百元台幣,一碗燕窩約二百五十元台幣,還有燉得入口即化的鵝掌,美味極了。如果要特別挑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地點,更是多得數不清。最有名的應該是State Tower的The Dome空中餐廳及酒吧,曼谷有些建築物在最高樓層都採用階梯式的建築,屋頂是空中餐廳,出了電梯走到戶外,真的有「君臨天下」的氣派,曼谷的夜景盡在腳下,難怪有人說到泰國旅遊像當皇帝一般的尊榮,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啦。

以美食做行銷是個好主意,以相對價格及食物品質來看,在泰國吃美食是很划算的。

圖四:中間那一棟就是State Tower

21

圖五:The Dome at State Tower空中餐廳及酒吧,現場不能拍照,所以這張圖片從The Dome官方網站而來。

下一篇:從泰國美學談行銷下(三)

<本文章經趙滿鈴老師授權刊登,請勿擅自轉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sa&aid=188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