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多因為,所以我決定放手。
2011/01/07 22:38:13瀏覽231|回應0|推薦2
【Am.的行程拖到Pm.,無形的憤怒,反映在我的態度。】

時間觀念...真的很重要,賠罪的心意會有多少看不到,
我想要的,只是希望妳下次,準時到。
當然難得的板橋弦賞門票,浪費了;
最後到新生命找朋友,讓彼此交流,
我認為沒有不歡而散,但有誰高興呢?
          "給沒時間觀的夥伴結語"

--------------------------------------------------------------------
發生了很多...一切彷彿剛睡醒的夢,

尋找珍愛的我,天使成了依託......

夜后,妳是否也選擇愛我?

,請別著急將我拉走...我需要時間

慢慢接受,我希望自己獨立加油!

回想我一切為了什麼,才知道我

要的不多,只是多在爲別人而

活,所以現在...才會倍感空洞......


朋友,我明瞭自己也不完美,

所以我已想通!關於隊友,

我只能   說,與祂的約定,

我選擇    真誠的笑容。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77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