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4年季後賽預測(ㄧ)
2014/10/02 18:09:20瀏覽242|回應1|推薦2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預測(ㄧ)

 

棒球真的是很有趣的運動,他有可預測性也有不可預測性。今天巨人結束海盜驚奇的一季,就讓我用自己的主觀來預測今年的季後賽吧!

 天使VS皇家(天使勝)

皇家今年打得不錯,二十七年來首度進入季後賽。投手方面,皇家從先發到後援都有優勢。但是,記錄上的優勢,我不認為能夠延續到對戰上。我看好天使的暴力打線,在短期的系列戰能打垮皇家取得晉級。

 金鷹VS老虎(老虎勝)

缺少三名主力的金鷹真的很厲害,能夠拼到美東第一,但是我覺得,在短期的系列戰,金鷹沒有辦法過球季最後慢慢整合的老虎。雖然老虎是新帥上任,對上金鷹的老謀教頭不見得在指揮調度上有優勢,但是他球員的成熟度高,因此看好老虎能夠闖過第一輪。

 國民VS巨人(國民勝)

天才小史迎來第一次在季後賽出賽的機會,國民與巨人在整體的投打上面戰力都很平均。巨人吃虧在用掉王牌對付海盜,預估這個系列賽將因此由國民勝出。

 道奇VS紅雀(道奇勝)

超強的左右護法,應該可以在五戰三勝的比賽拿下三場勝利。紅雀的整體戰力很強,可以說是有名的不死鳥,但是遇上這個重金砸出來的超級道奇,我想紅雀要過關會很困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7792780

 回應文章

韋恩小弟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16:04

棒球......果真是圓的呀!!!

最看好的天使被淘汰~~三個大投手的老虎三場打包........

今年的棒球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