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津胡第一.二部的觀後心得
2022/05/21 12:07:58瀏覽62|回應0|推薦0
幾天前剛把長津湖兩集都看完了,有幾幕真的很好哭,爭電影我一直都喜歡看,可能是我也有個從軍的表哥,這段在家空檔的時間,我看了部(長津湖),起先我是奔著演員去看的,像是老胡(胡軍),張涵予,李晨,耿樂,林永健,韓東君,吳京..等,後來我發現這片有三位導演,徐克,凱歌,林超賢就更期待了,前兩位我可是看他們的作品長大的,林導呢,我是看了激戰跟紅海行動..我沒想過凱歌導演也會來拍,印像中的他拍文戲多....徐導跟林導就比較能理解,看了之後我覺得吳京跟千璽的兄弟戲很棒,以前我只知道千璽是偶像團出來的,看完後對他又有另一種瞭解...
第一部我哭的時候是,
1.(老胡飾的雷爹)引開敵人時
2.(歐豪飾的楊連長)因彈盡糧絕,抱著唯一的炸藥包奔向敵人的時候,
3.因氣後不佳最終士兵被凍死,但遺體還是維持作戰的姿勢,美軍撤退時,美軍軍官對著遺體敬禮.很多地方都蠻戳我的
第二部炸橋的,也是哭點滿滿,像是李晨演的(余從戎)為了要為佔有爭取時間炸橋犧牲了自己,韓東君演得(平河),眼睜睜看著自己戰友在自己眼前犧牲最後他也用剩下的力量抱著炸彈直奔敵人的坦克要炸坦克,最後雖然炸了人也被輾死了,還有朱亞飾演的(梅生),知道自己已經回不去了咬著自己女兒的照片,壯烈的犧牲了等等都讓我很好哭,興許我哭點低吧,還是....年紀到了哈.....不知你們都看過沒,但我個人蠻喜歡的,每個角色都很豐滿,謝謝每位演員的演繹第二部結尾時,弟弟一個人回來了,他大聲的說到第七穿插連應到157人,實到一人時,哭慘了我,張涵予(演團長)問他,你有什麼願望,弟弟說:恢復七連建置...媽呀瞬間那些哥哥們又回來的感覺,哭慘囉戰
謝謝你們每位演員的演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7439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