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秋生 失眠 觀後隨手寫
2017/06/04 23:12:30瀏覽39|回應0|推薦0

觀後感隨寫
對於我來說,一提到黃秋生,我的直覺反應就是(變態)...因為,對他的印象是從(人肉叉燒包)開始,看完之後都會深植人心,一看到就直覺反應,阿~演變態的那個....雖然之後有嚐試不同的角色,但要說到香港演壞人演變態的,他真的很到位.
時隔一段時間,這次用新作(失眠)和我們見面,帶著朝聖的心態,觀賞大哥說的最後一部,以後不再拍了...
看完之後,我想說,我其實有點失望,可能我期望的太多,相對的這次感覺有點被綁手綁腳的感覺,沒有那種敢編敢作,似通非通,元素混雜得自由任性,有點保守.
本片用了兩個時空背景串起,當中當然有恐怖片該有的血腥畫面,前半段陰沉的科學家,中後段的被逼至癲狂失常的父親,後段中大哥瘋狂的大開殺戒⋯⋯
知道嗎
從頭到尾我很喜歡他那帶著冷冷的詭異的笑臉
那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樣子
另外女主角的部份,我覺得一人分飾兩角滿厲害的
如果還沒去看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
但如果跟我一樣抱持很大期待
可能會有一點小失落
但整體還是好的
我想把他打上3顆星
不會太難看這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0387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