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觀後感-薩滿
2021/10/14 17:06:12瀏覽99|回應0|推薦0
剛看完了電影 (The Medium) 台譯:薩滿
本想要錄影片觀後感的,但錄了幾次後,決定用打的好了,呵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恐怖片驚悚片的狂熱愛好者,那也許你可能跟我一樣看完後沒有太大的驚豔,可能是胃口被養大了,但如果你們剛開始喜歡看,也許會覺得很棒....
這部片是2021-8月的,那時我聽了名卻沒看,最近剛好有一小段時間就點開來
整部片兩個多小時,以泰國為背景,由好奇開始,好像都是這樣,人對於未知的領域總是充滿好奇,但往往好奇心害死貓,在這部電影裡充分展現
我必須承認,剛看的時後,我覺得有點悶,甚至想快轉....(導演別生氣哦)
過程中我得反覆的觀看,然後一直在想,為什麼這樣那樣
這部片裡你可以看到泰國本身的佛教,還能看到基督宗教,薩滿教,說到薩滿教應該會聯想到西藏,北亞....等國家,其主要是指能預言,治療,或是溝通者有(附身),可以是巫師、驅魔師
本片是採偽紀錄片的槪念,這其實很多國家都拍過,主要應該也是想讓看戲的我們能進入故事裡一起感受吧
我對本片的女主角(被附身的那個女孩),先給她拍拍手,畢竟這不好演,一下哭,一下笑,一下又要歇斯底里,真的很耗體力,才21歲而已,辛苦了
片中你會看到,究竟(信與不信、救或不救)的選擇,考驗著人性
裡頭你會看到有很多鏡頭是在祈禱或是祈求...,但最後還是絕望的收尾強烈的無力感
本片是泰國和韓國一起拍的,也能從中看到兩位導演的融合
這部片的評價也是兩極....
我個人的話,沒有到很驚艷,但也不算太差
就見仁見智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694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