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戀(女生篇)
2008/07/08 19:09:06瀏覽1540|回應5|推薦150

    一封情書或許是一場浪漫的開端,

  一句承諾或許是一份感動的開始,

  濃濃的相思伴隨著寂寞無處可躲,

  就在這孤單的夜晚,我想我已經開始學會了想念……

    最近夜裡翻開塵封已久的日記,一封泛黃的情書不禁意的勾起了一段浪漫的回憶,我依稀記得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帶著靦腆的微笑出現在我的面前,或許是天真的浪漫、也或許是緣份的安排,我甚至還來不及防備你就這樣輕易的闖進了我的世界。每當銀河風輕月盈時,你感覺得到我正在想著你嗎?而當你抬起頭仰望同一片星空的同時,是否跟我一樣偶爾也會有感覺到寂寞的時候?

    夏夜裡的晚風傳來呢喃的細語,我彷彿可以感覺到你從遠方遙寄來的思念,聽似相思、意似寄情,而此刻的我正因為想你,所以並不孤單。

    其實有時候我常常在想,世界上那麼多的緣份為何卻偏偏遇見了你,這算是巧合?還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如果分離並不代表結束,那下一段的旅程是否可以有你的陪伴?如果是前世該還你的今生才能償還,那是否當我為你竭盡淚水之後便可以不用再分離?

    也許愛情並不是任憑我獨自想像就可以完美,可是暗戀的心情卻像平靜的湖水,任由思念的漩渦將我淹沒,雖然喜歡你一直都是藏在我心底最深處的秘密,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等待,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有一天,你將會帶著那顆想愛的心從遠方與我相印……

    如果相遇是一種緣分,當緣份再度相遇,

  你會選擇停留還是擦肩而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20235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暗戀
2009/03/08 22:37

真是世界最悲哀的.

在他的面前故作鎮靜

期盼就成了枷鎖

明知我無力掙脫

他的眼裡 只有someone 的身影

會是誰如此幸運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9-03-09 20:13 回覆:
如果我是那個幸運兒就好囉><

L i d o l 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巧遇知音
2008/09/26 00:56
沒想到這世上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煩惱  隨緣吧  看開點 可以活的痛快些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9-26 17:23 回覆:
我想這也是愛情美麗的其中一個原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停留
2008/09/13 16:3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9/08 21:51
你寫得很有感覺哦!
要努力!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9-09 18:49 回覆:
有你的鼓勵~我一定會繼續加油滴^^~

忠實讀者
希望
2008/07/17 20:25
希望  嗨!!藍夏  能快點有下集    加油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7-18 12:31 回覆:

我的文章會慢慢轉到無名小站~

到時候會公佈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