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
2007/10/13 01:39:30瀏覽1202|回應14|推薦70

    清晨五點房,門外的「叩叩」聲敲醒了正在熟睡中的我,老媽在門外催促著我趕緊換衣服,準備送我的老爸去機場,從我們家到中正機場不過短短半個小時的路程,可是一路上我們卻一句話都沒有交談,其實我的印象當中我跟老爸的話一直都很少,我覺得我們就像一個很熟悉的陌生人,可是卻又如此的親密。

    年過半百的老爸一直很想移民到美國,好不容易全家的居留證批准下來了,可是卻沒有人有空陪老爸一起去,可是老爸卻毅然決然的堅持他一個人也可以去,訂了機票帶著簡單的行李和翻譯機,我送老爸到了機場。

    我拖著行李帶著老爸辦妥了手續準備送他出關,一直到我把行李交到老爸手上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給老爸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他:「一個人到美國之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卻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自己小心一點!」

    老爸看著我對我點了一下頭,似乎正回應著我:「他知道了」,不過當老爸拖著行李轉過身的時候,不知怎麼我的淚水就拼命的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我們一直都是很關心著對方,或許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最真的感情而已。

    晚上下了班回到家,老媽也還沒回家,空蕩蕩的房子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打開燈經過二樓看到老爸的房間,一下子好多的畫面全都跳了出來,我想我可能還不習慣老爸不在家的第一個夜晚,突然我有點想念老爸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模樣,還想念老爸那不擅言詞的關心……

       等老爸回來,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告訴他:「老爸,我好想你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953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威的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的擁抱是很棒的
2008/03/04 20:17

擁抱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管是對家人或者愛人

很美的擁抱是應該多多鼓勵的


葡萄小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做到了喲
2007/12/30 23:54

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

我給我丫爸一個大大的深深的擁抱

不過他很快的就將我推開

我猜再抱下去

他也會哭出來吧

因為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已經快噴出來了

哈哈

我想我們也是很愛對方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溝通罷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章: 擁抱!!
2007/11/18 11:21

深深擁抱,勝過千言萬語:靈長類的觸摸,只限於親朋好友;擁抱卻只出現於至親.

再大的委屈,親朋好友的擁抱,一切都在不言中;天大的快樂,亦要分享親朋好友,來個擁抱吧!

2007.11.18AM11.19.



Z喵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時記得抱抱
2007/11/07 14:24
老爸是很可貴的好好珍惜。

玫瑰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一ㄍ擁抱吧
2007/11/07 10:23

該給的啦

隨著長大後擁抱她們的機會是一天少 過一天

該珍惜與實踐的

大力的去抱吧

兒子 就很喜歡抱我(好家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
2007/11/07 09:52

我真的很想給老爸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他:「一個人到美國之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如果您真這麼做了,一定會當場痛哭流涕,但做了會比較健康,憋久了會內傷。

不過移民監好辛苦啊!令尊還在國外嗎? 


晏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要即時~
2007/11/05 21:21

一個擁抱,有時勝過千言萬語

想就要做,尤其是親情

祝福你...


【喜歡文字轉換成心情的出口,有點疼、有點痛,卻是幸福....】

心情‧行腳地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擁抱!!
2007/10/16 10:44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在的時候 我們說不出 祝福的話~~話到口哽住了~~

但一但離去我們的身影 心中確有一種思念

我想這是親晴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0-16 21:13 回覆:
是啊!!我想中國人就是太含蓄了^_______^

和風(前世今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機會別放過
2007/10/14 16:31
還有機會就別放過~~擁抱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0-14 17:27 回覆:
恩!!

Inter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擁抱
2007/10/13 18:32

記得要作喔~!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0-13 18:36 回覆:
一定會的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