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時光隧道......
2007/09/24 21:23:34瀏覽521|回應0|推薦16

      我想夢想對所有的情侶來說暫時還太遙遠。 

   但是,每當跨出了一小步就感覺夢想離我們更靠近一點,這種踏實的喜悅必竟還需要一個懂你的人才能夠體會,固中的辛酸與浪漫更隨著夢想的足跡,印在回憶的路上,提醒著我千萬別因為停下了腳步,而耽擱了預定的行程。  

   我常說:「如果相遇是彼此的緣份,進而相識就是宿命的安排;能夠相知是心疼與不捨,真心相惜就是體貼的呵護。」我盡力做到最好,而妳,用心感受到了幾分?原本愛情是不應該計較誰付出的多少,但從妳無意間的舉動,及脫口而出的話語中發現!

    愛,會令人變得貪婪,甚至想要獨自佔有,佔有彼此的心、彼此的人、彼此的一切一切‥‥‥ 

   每當妳失意、沮喪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嗎?我也總在猜想我在妳心中的份量,是否和別人不一樣?

   這個問號代表的並不是懷疑,只是想聽見妳親口對我說:「親愛的,我真的很愛、很愛妳!」這種小小的滿足,我想每位曾經付出過真心的人都能夠了解,也原諒我如此迫切、渴望的心。    

   如今,我駕駛著一輛名叫「愛情」的列車,緩緩的停靠在妳家門前,響亮的笛聲隨著濃煙噴出車囪,催促著妳趕緊收拾好行李,握住手中的車票,歡迎搭乘這輛愛情的列車。 

    也許沿途上,車窗外的景色會令妳感覺到似曾相識,但妳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因為愛情的列車正準備穿越時光的隧道,加速前往記憶中曾經經過的每一站,帶領著妳重回愛情的最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5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