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幸福喔!
2007/11/15 22:21:47瀏覽2363|回應21|推薦155

    今天起了一大清早準備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但沒想到我起得太早了(七點就起床了),在家看電視看到11點的時候突然一股睡意襲來,我使勁的使出了翻白眼的絕招,努力的剋制住想睡的欲望,誰知道突然間成千上億的瞌睡蟲就這樣向我不斷的進攻,最後我徹底的輸了……睡死。

    中午時分朋友紛紛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瞬間驚醒的我馬上表現出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說:「快到了、快到了!」

    「媽的,都幾點了你還沒到!」幾個朋友在電話裡面輪流「幹樵」我。

    害我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

    「沒關係我們原諒你,因為我們也還沒到,所以你到的時候順便幫我們佔幾個好位置。」朋友們說。

    搭馬好,那我剛剛是被罵好玩的就對了啦!接著我們開始在電話裡面對罵。

    到了會場我們幾個人站在新娘的婚紗照前面,一直在研究新人的照片,這個人是新娘嗎?變很瘦耶一點都不像她,不像、不像……我們持續的翻著照片,突然看見了肥肥的手臂和粗粗的腰之後,對啦!這才像她嘛!

    隨後招待出來收了我們的禮金,便趕緊邀請我們入座並客氣的問:「你們這桌全部都是男生嗎?」

    所有人搖搖手指著我說:「沒有、沒有,只有他是畜牲。」

    ……當下我感受到他們有一股想要玩死我的強烈慾望,我終於明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剛剛和他們對罵的下場就是這樣,不過誰知道他們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機車舉動?於是我帶著一顆恥辱的心跟他們說:「各位大哥對不起我剛剛錯了!」拜託他們原諒小弟一次。

    他們全部看著說:「年輕人做錯事就是要道歉,那你看我們有幾個人就罰喝幾杯好了。」

    我必恭必敬的把他們面前的酒杯全部拿了過來,再把手伸到桌子下面拿了兩瓶金牌啤酒,就當我準備把酒杯倒滿的時候他們全部的人又看著我。

    ……我又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們是要你喝湯!」

    原來我剛剛受盡恥辱的道歉居然是個「屁」!就這樣他們趁著我在喝湯的同時,瞬間把桌上的佳餚全部掃光,等我開始動筷子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剔牙了,還一副好心的樣子說:「剩下的你就自己處理一下啊!」

    他們這群朋友真是好的沒話說啊!還記得留菜尾給我……

    當結婚進行曲響起的時候,大家的焦點全部都轉移到那這對新人的身上,我們彷彿都還記得剛認識新娘的時候她那時凶巴巴的模樣,每一個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著令人畏懼的霸氣,後來想想其實也不能怪她凶,因為可能她只是受不了我們這群毛頭小子的幼稚吧!

    如今的她像個小女人般的依畏在新郎身邊,那種幸福的表情實在很難跟之前對我們潑婦罵街的畫面聯想在一起,所以我們也只能趁新郎新娘敬酒的時候全體起立,替新郎默哀一分鐘。

    不過既然身為好朋友我想該給的祝福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緣分,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熟悉需要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而當你們不經意的發現喜歡上對方的時候,也許幸福已經悄悄降臨,如今站在紅毯那一端的你們還記得心跳的那一刻嗎?

    那可是你們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的証明啊!

    在現實的婚姻中也許難免會有些不愉快或小摩擦,但這些都是必經的路程,因為這樣才可以讓你們體會鬥嘴的樂趣,況且生活本來就是有酸甜苦辣,所以不需要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 

   

    只要真心付出,我相信妳的另一半也會用相同的愛回應妳

    還記得曾經看過一篇小文章,內容是:

    我有一個竹筒撲滿,是不能打開的那種喔!

    當我覺得先生對我 很好的時候,自己很幸福的時候,就丟銅板進去。

    等我心情不好時,就去搖搖那個竹筒,聆聽幸福的聲音。

    妳聽見了嗎?

    如果聽見了就   一定要幸福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37699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11/26 15:32

好方法

但是當存錢筒被填滿時

是不是有種不幸福的假象ㄋ?

(搖不出聲音)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4 21:59
你也一定要幸福噢~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11/24 18:06

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幸福喔
2007/11/23 22:10
幸福不在男女之情而已吧 我覺得歐美的純純同志之愛也值得賞析 像友誼 般的友好關係也不賴的 幫你衝人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2007/11/23 10:43

幸福是2個人一起去創造出來的...

所以,要好好經營才好...祝他(她)們幸福快樂..囉..Joyce 2007.11.2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酷唷
2007/11/21 23:52

我喜歡這一篇

好喜歡好喜歡

很有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唷!
2007/11/21 00:59
當竹筒搖不動時,是幸福滿盈哪!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
2007/11/20 20:00

 幸福的銅板聲!!呵呵!!

一定要幸福喔=D


子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文章
2007/11/19 20:18

尤其是後段

我也得搖搖撲滿

只為聽聽幸福聲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Good!
2007/11/19 19:55

哇!ㄋ斗這篇文章寫ㄉ非常棒,而且也粉好笑ㄋㄟˋ!

口試偶ㄉ等級不夠,所以不能推薦!ㄎ!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