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妳說再見......
2007/09/24 02:56:03瀏覽540|回應1|推薦19

那一夜,坐在電腦桌前面,似乎我們都沒發現彼此都在等待,等待著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等待著某個人的出現……

    我盯著冰冷的電腦螢幕,手停留在鍵盤上敲著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文章,一字一句的反覆敲著,我不懂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手有點酸、思緒有點複雜、心…有點累……正當毫無思緒時,腦海中卻隱約的浮現出某個人的身影,我想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原來是我正在思念某一個人……

    印象中的她很可愛、很夠朋友、常把「義氣」兩個字掛在嘴邊,每當任何人失意、沮喪的時候,她總是會站在你的身邊告訴你:「沒關係!我挺你。」

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那是一種相互安慰、相互扶持的鼓勵。

當然天天的相處下來,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一起面對了不順心、不愉快以及種種的挫折,雖然相處時難免會有一些小彆扭,但她大而化之的個性讓我們很快的不去計較,反而更添加了彼此之間的信賴感。所以我常在想,那是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的吧!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信賴感變了?變成了另外一種曖昧的味道,而讓彼此失去了原本的真實,或許就是因為太隨性了吧!所以才會讓這種感覺持續蔓延…蔓延到連自己都快無法自拔……

其實,我很清楚我在她心中的地位,不需要去猜、也不需要去揣測,因為總有個人深深的印在她心底,我想那是我永遠所不及也觸碰不到的角落吧!

「妳喜歡我嗎?」我想這不只是個問號,還代表著我對她的思念。

每當夜深人靜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電腦前,總是想輕輕的傳封簡訊告訴她:「我好喜歡妳喔!」但我知道我不能、也不可以,因為種種的顧忌及對彼此的珍惜之下,所以必須選擇放棄。也許,有一天你我都會後悔,但這卻又都是你我所選擇的,要怪…我想也只能怪我們相遇的時間錯了,緣分也錯了。

還記得我曾經問過她一句話:「如果相遇是一種緣分,當緣分再度相遇你會選擇停留還是擦肩而過?」

    她沉默了一陣子,回答我說:「如果你和他同時伸出手,我想我會選擇握住你的手。」

    那時突然間一股莫名的心悸湧上心頭,對我而言那是一種不捨、一份心疼,明明知道不可以卻還是勇敢的說「愛」。

    如果,我可以再一次站在她的面前對她說「愛」那結局是不是就可以不一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52695

 回應文章

jenn~吹風版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y not
2007/10/14 00:23

何不勇敢一次...

也許你會了無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