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2-3
2008/09/13 20:42:33瀏覽1729|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2-3



2-3


2-3


 


早晨,七點鐘,生理時鐘固定的曲境習慣在這個時間醒來。


即便他昨夜到凌晨三點多才睡,這天還是七點就醒了。


 


很累,提心吊膽的忙和了一整夜,現在又沒睡飽,可是還是該起床了,叨擾了左大哥一夜,今天可不能再這樣。


 


曲境小心翼翼地從背後的溫暖懷抱挪開身體,不過還沒離開床舖就又被捉了回去。


 


「去哪兒?」曲境一有動靜,向來淺眠的左云熙就醒了,他看看時鐘,才七點,這小傢伙要去哪兒?「才七點而已,你幾點有課?」


 


「今天的課是第二堂開始,九點,但是我要先回宿舍……」曲境話都沒說完就又被圈在溫暖的胸膛中。


 


這個懷抱又暖又舒服,曲境雖覺得有錢人要抱東西睡的習慣有點怪,卻也不討厭,他反而還有點喜歡這樣好像有點被呵護著的感覺。


 


「那還早,再睡一下,八點我叫你。」左云熙睡眠品質一直都不好,可昨夜抱著這個軟軟香香的小東西睡,卻是異常的好眠,他忍不住想抱著他多瞇一下。


 


曲境感到被溫暖的溫柔包圍著,從沒賴過床的他順著這種舒服的懷抱,聽話地又沉沉的睡了。


 


「曲境,起床,去漱洗一下,好了就下來吃早餐。」八點鐘左云熙果然喚了曲境起床,這人說一不二的。


 


曲境惺忪的轉醒,看到床邊就擺著一套全新的盥洗用具,小小的一個貼心的舉動,卻讓他心裡感動得要死。


 


左大哥真是對他太好了,曲境不由得在心裡羨慕起左云翔的幸運,要能是有這樣一個哥哥,曲境覺得要他做牛做馬都甘願。


 


左云熙因為不喜歡與人交集又討厭吵,再加上他對自己私人領域的重視,諾大的房子一個佣人也沒請,只每個星期下午他不在家的時間才讓本家看著他長大的劉嬸過來替他收拾屋子、定期讓園丁過來整理草坪樹林,除此之外,左云熙什麼都不假他人之手,什麼都自己來,包括做菜。


 


曲境漱洗好下樓,廚房裡左云熙已經弄好了早餐的大半。


 


因為曲境太瘦的關係,左云熙弄的份量還多了些,兩份早餐,盤子裡各放了三片培根、兩顆荷包蛋、五個早餐的小香腸、玉米沙拉、兩片抹了奶油的烤吐司,然後他沖著一壺錫蘭紅茶,正準備加奶精和糖做成奶茶。


 


「吃早餐,吃完了我開車送你去學校。」左云熙頭也沒抬,專心的側身沖茶。


 


曲境在座位上坐了下來,看見大盤子裡裝滿了豐盛的食物,不可置信地望著左云熙忙碌的身影,然後又盯著滿滿的盤子,捂著嘴,感動得圓亮的大眼霧氣一片。


 


……真的都是要給他吃的嗎?


他這輩子都沒吃過這麼豐盛的一餐,這些……真的……真的可以吃嗎?


他真的可以這麼奢侈嗎?


 


轉瞬間,幾顆晶瑩淚水就熱辣辣的掉出眼眶滾落桌面。


 


「怎麼了?燙到了嗎?」左云熙把奶茶端上桌,正準備吃自己的那份早餐,抬頭卻錯愕地看到曲境的淚水。


 


好端端的,怎麼就哭了?


昨夜被他那般戲耍著他都沒有哭的,難不成是被燙到了?


 


「沒有,沒事,左大哥,謝謝你,從來沒人對我這麼好過。」曲境趕忙抹了抹兩頰的淚水,這麼大個人了自己怎麼還這樣說哭就哭的,他明明好幾年都沒有哭過了,曲境趕忙弄出一個笑容給左云熙看。「真的,真的謝謝你。」


 


「傻瓜,快吃。」看著曲境的笑容,左云熙心裡微微有些心疼。


 


雖不清楚曲境哭是為哪樁,不過左云熙感受到這孩子也太懂事了點,懂事得讓人心都擰了。


 


吃過早餐後,曲境堅持不要左云熙開車送他去上課,他說自己給他帶來太多麻煩了,不好再這樣麻煩他。


 


因為學校離別墅很近,左云熙沒有堅持,只拿了張紙條要曲境留下手機號碼。


左云熙也不知道自己要他的手機號碼幹麻,事實上,他根本不可能打電話給他。


 


「對不起,左大哥,我……我沒有手機……還是……還是你給我你的電話?我一定會打給你的,左同學過幾天就會回來了,如果……如果到時候……你決定怎麼處置我了……都沒關係……我會記得打電話給你,就算……就算到時候你要跟學校說……我也不會怪你的……」曲境頭低低的,卻是真心且誠懇的對左云熙說。


 


左云熙愣了下,心裡又是一陣微微發疼。


是什麼樣的環境,才能養出這樣一個純真又率直的孩子呀?


 


破天荒的,左云熙把只有自己至親的家人們才有的手機號碼寫給了曲境。


 


回學校後,曲境順利的把報告交了出去。


對於昨夜到今晨的種種,他當自己是做了一個夢,一個很奢侈的美夢。


 


那些,對他而言都太奢侈、太遙不可及了,外婆說過人要懂得知足,曲境知道那些都不是屬於自己的,所以,只要當成做了一個美夢,這樣,就夠了。


 


過了幾日,左云翔終於結束社團活動回家,早上遇見了正要出門的三哥,左云翔乖乖的上前跟三哥報備了自己社團活動結束了,預料之中的,左云熙對於左云翔的社團活動消息不太有興趣,只點點頭就走了。


 


怪的是,左云翔總覺得三哥看他的眼神跟平常不太一樣,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但就是有點奇怪。


 


回來之後第三天,左云翔在共修課程教室裡才又跟曲境碰上了面。


 


「曲境,上次那個報告,不好意思啊,後來你有順利交出去了吧?」左云翔問。


 


「啊,嗯,我交了。」被這麼一問,曲境又回想起那個夜晚,心頭熱熱的。


 


「那就太好了,不過……你到我房裡拿報告……沒發生什麼事吧?」左云翔想起三哥那天早上的眼神,隱約有些不放心。


 


「呃……那個,左同學,不好意思,可是……我遇見你三哥了……」說到這點,曲境還真是覺得對不起左云翔的,明明就答應過要小心,卻還是被發現了。


 


「哇靠,不會吧!」左云翔把曲境轉了個圈橫豎看了幾遍,被三哥發現,曲境怎麼可能還毫髮無傷?三哥的脾氣可是出名的陰晴不定耶……而且三哥唸書時就已經是柔道、自由搏擊的全國大賽冠軍耶……「那你沒事吧?我三哥沒把你海扁一頓嗎?有沒有內傷?要不要跌打藥?我那裡有欸……


 


「我沒事,左同學,你三哥人非常好的。」曲境非常疑惑,心想左云翔若不是對他三哥有誤會那可能就是有什麼偏見吧?不然左大哥人這麼好,左云翔怎麼會老是把他說得那麼可怕?


 


「沒事?真的假的?三哥最近心情這麼好噢,曲境,你賺到了,省了好幾次的醫藥費,恭喜你啊。」左云翔開心的笑著,看起來是很中肯的說出這些話,不過曲境顯然還是認為他對左云熙肯定有什麼誤會才是。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