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3-5
2008/09/14 14:58:57瀏覽1722|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3-5



3-5


3-5


 


在原地呆站了一會兒,沒見到左云熙的身影,頭昏又全身無力的曲境覺得腦子有些模糊。


 


他怎麼會在這裡的?他不是在學校裡嗎?對了……學校……要回學校才行……


 


踩著不穩定的腳步,曲境在玄關找到自己的布鞋,坐在玄關的台階上,全身像不聽使喚似的,連穿個鞋都非常的吃力。


 


「想上哪兒去?」一回到家就看見原本該在床上躺的曲境在玄關和他那兩隻破鞋奮戰,左云熙看得一股火氣都冒上來了。


 


都這麼虛弱了,小傢伙還想去哪兒?


是當自己身體鐵打的還是想讓他心疼死?


 


「左大哥……」曲境抬頭,只看見左云熙面色鐵青,口氣也是帶著幾分寒意,這讓頭還昏著的他不由得有些納悶。「我……我想回學校……


 


「身體都虛弱成這樣了還想回學校,小傢伙,你是想把我氣死嗎?」想到自己如果再晚個幾分鐘回來曲境可能就又傻傻的跑回學校去,左云熙就有種想把他捏死的衝動。


真是一分鐘都不能大意。


丟下手上的大包小包,把曲境那雙破鞋扔得遠遠得,左云熙攔腰抱起只比紙片重一些的曲境就往二樓臥室去。


 


「那、學校……」曲境隱約還有些擔心。


 


「請假。」左云熙輕輕把人擺在床墊上,再拉了薄被替他蓋上,口氣雖卻略顯不悅,動作卻是十分溫柔的。


 


「可是……」他的學年出勤率啊……期末能加分的說……


頭腦雖昏沌沌的,曲境還模模糊糊的在心裡扼挽著。


 


「沒有可是。」一想到小傢伙還可能趁著他不注意就跑掉,皺著眉頭,左云熙出於擔心的威脅著曲境。「你得在我這裡休養到我認為可以了才能回學校,再敢偷跑,小傢伙,別忘了你可是還欠我一頓懲罰,現在,乖乖聽我的。」


 


即便左云熙擺出兇狠的模樣,口裡還說著威脅的話,語氣含冰帶雪的,換做尋常人早退避三舍了,曲境卻絲毫不覺得有害怕的感覺。


他凝望著溫柔中又帶著些許微慍的左云熙,心頭像盆點燃的新炭般暖呼呼的。


 


原來是左大哥接他回家的,而且還這麼仔細的照顧著他,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又這麼溫柔的人?


 


曲境沒忘過還有懲罰這回事,不過在此刻溫暖有力的臂彎中,他覺得就算左云熙開口說要他的命,他都會心甘情願的雙手奉上給他。


 


餵曲境吃下一些流質的食物,再吃過藥片和維他命丸,弄到好夜也已經深了。


抱著因為安心而沉眠的曲境,左云熙心中是踏實了,可是他卻發現自己多了另一層煩惱。


 


原來……自己對小傢伙是這樣的思想嗎?


 


抱著白皙、瘦小甚至有些孱弱的纖盈身軀,左云熙下腹的騷動和慾望的潮水整夜高漲急湧,無論他如何克制著自己,雙腿間的硬挺一直沒有緩和的趨向。


 


左云熙不由得望著天花板苦笑。


 


他一直都不是需求很大的人,十七、八歲時雖也有過幾個床伴,但對這檔子事卻並不熱衷。


那麼,現在是怎麼回事?


是太久沒有紓解自己的慾望了嗎?


 


無眠地躺到天亮,左云熙不得已起身到浴室裡解決自己的慾望。


坐在諾大的浴池邊,他一面撫慰著自己的陽剛,一面閉上眼,腦海裡充斥的全都是躺在自己床上那個睡得軟軟香香的小傢伙。


匆匆解決了以後,左云熙撫著額頭,有種說不出的挫敗感。


 


第二天開始曲境覺得自己已經好多了,體力也在逐漸恢中,但因為屈服於惡勢力的關係,他還是乖乖的在床上躺了幾天。


 


因為不用踏進公司,左云熙多了非常多的時間,也因此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曲境身上。


 


非把他養得白白胖胖不可。


左云熙在心裡這樣決定。


 


「左大哥……那個……我可以自己……」曲境不好意思的望著坐在床畔拿著湯匙要餵他吃粥的左云熙,小臉倏地紅得像顆蕃茄似地。


 


他都這麼大個人了還這樣被餵著吃飯,左大哥是當他還是小娃兒嗎?


真是羞死人了……


 


「吃。」左云熙不接受商量,堅持一勺一勺地把自己親手煮的營養粥餵到那張小聲抗議的小嘴裡頭才罷休。


 


曲境既感動又害羞地吃完一餐,然後巴不得把棉被都蓋到頭上才不會露出已經紅通通的小臉。


 


餐後吃過藥和維他命丸後看了一會兒書,左云熙抱著曲境小睡了一下子。


下午將曲境抱下樓邊吃點心邊看了幾部影集,傍晚左云熙還丟了整隻雞加了一堆補品下去燉湯,晚餐是黃澄澄的鮮美雞湯配上山藥海鮮粥,這些都還沒算上晚餐後的點心。


 


抗議無效之下,整天這樣吃、吃、吃的曲境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一隻豬了。


不過,就算是豬,也是隻幸福的豬吧。曲境心裡充滿幸福的想。


 


晚餐後的點心也吃完後,左云熙把曲境抱進浴室裡。


 


左大哥……不會連澡也要幫我洗吧?!


 


發現被抱進浴室後,曲境尷尬地望著在大浴池裡放著熱水還用手試著水溫的左云熙,整個小臉像野火燎原般紅豔豔地,燒得差點就煎蛋了。


 


原本就因為躺在床上休養的緣故,所以曲境全身上下就只穿了自己那件洗白的T恤和白色的小底褲而已,沒想到左云熙放完洗澡水後三兩下就把他給扒光了。


 


「左大哥……我、我、我自己可以洗……」曲境低著燒紅的小臉,光裸著身體只能用雙手掩在自己雙腿間的重要部位上,羞得只想有個洞能把自己埋起來。


 


左云熙挑眉,表情很顯然是駁回曲境的提議。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