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4-3
2008/09/14 15:00:10瀏覽1982|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4-3



4-3


4-3


 


「噢,痛、痛,左云芯,我的皮鞋很貴耶!弄壞了妳都賠不起!」簡向朋被踩得哇哇大叫,從位置上跳起來直呼痛。


 


「痛死你算了!哼,本小姐是現在資產被凍結了,不然像你這種破鞋,我老早買個十雙來砸死你。」左云芯壞心的又補了一腳。「說不說啊你?!」


 


「說,說什麼啦!明明就沒錢還這麼大聲,兇女人!我又沒說我知道老闆怎麼了,他這陣子都古里古怪的也不知道誰要被暗算了……」簡向朋趕緊把腳挪開以免又遭受到被高跟鞋踩腳的命運,口裡還念念有詞地咕噥著。「根據我的觀察,應該只有三個理由,一是老闆中邪了,二是老闆瘋了,三是雖然老闆只有二十七歲,不過更年期提前來了……


 


「噢,是嗎?我都不知道簡特助最近越來越有創意了……」像鬼一般無聲出沒在喋喋不休吵個不停的兩人身後,左云熙不由得為自己的手下有這麼好的創意拍手。「而且還這麼關心我的身體啊?更年期?哼哼,我倒想看看接下來是誰的更年期要到了……


 


赫!!!


 


才說完老闆壞話的兩人心頭都是一驚,剛剛還拌嘴個不停的這下沒一個敢轉頭過去看左云熙一眼。


尤其是簡向朋,他現在後悔得巴不得把自己的舌頭給咬了。


 


怎麼這麼倒楣呀……才給老闆穿完小鞋……他就出現了……


流年不利呀……


 


「哈、哈……老闆……」簡向朋冷汗直流,眼看整件襯衫背都要濕了一片。


 


左云熙還是掀著嘴角,透過無框眼鏡看過去,那個眼神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輕輕把眼光一瞟,不要說簡向朋了,連左云芯都嚇得要死。


 


死定了,不知道三哥聽了多少……都是這個姓簡的害的啦……


 


「三、三哥……那個……卷宗,對,卷宗很多......我去幫你處理卷宗……」左云芯非常沒有義氣地一煙溜就逃個不見人影。


 


「你呢?」左云熙似笑非笑地掃了簡向朋一眼。


 


「我............我今天加班......」簡向朋無辜的眼淚都要擠出幾滴來了。


這還讓不讓人活啊......只不過是說了老闆幾句壞話咩......有必要這樣折磨他嗎?!


老闆不是工作狂嗎?幹麻這陣子都把工作丟給他啦...........


 


簡向朋哭喪著臉地攬著一堆從老闆桌上拿來的文案,邊抹淚邊哀號地為自己哀悼。


 


由於壓榨了兩個表情比苦瓜還苦的可憐人,左云熙傍晚六點就樂得回家和曲境溫存。


他一直都是個獨來獨往的人,今天回家時卻為了向晚時客廳裡的那盞燈而莫名感動了起來。


左云熙從來沒有這樣殷切地期盼過在他的屋子裡頭,會有個讓他覺得舒服自在的小傢伙在等著他回家。


 


「左大哥,你回來了!」聽見開門聲,曲境光著腳丫子從廚房蹬蹬地跑來出來,看見左云熙後大眼睛笑彎得像枚新月一般。


 


「嗯,我回來了。」攬著只穿了一條小白底褲和短袖棉T的曲境,左云熙趕忙把門給關好,外頭已經是深秋了,天涼風大的,跟屋子裡頭自動溫控的空調系統所營造出來如春天般舒服的溫度不同。


 


「好香,在廚房做什麼?」親了親那張原本覺得只是平凡,現在卻越看越覺得可愛的小臉頰,左云熙望著亮著燈的廚房也聞到了飯菜香。


 


「因為左大哥說晚餐會回來,所以我用冰箱裡的食材炒了幾個菜......啊,我的湯!」曲境小臉紅了紅,是被親吻而害羞的紅暈,也是自己未經主人同意就擅自做菜的不好意思,話沒說完,曲境記起了自己爐火上還在煮著湯,忙跑進廚房。


 


三菜一湯,都是簡單的家常菜,一條煎黃魚、一碟蕃茄炒蛋、一盤炒青菜再加上一小鍋的蘿蔔排骨湯,份量不多不少,大概就是兩個人的食量。


小時候曲境跟著外婆住,經常要幫忙做好菜等著出去拾荒的外婆回家吃飯,太難的料理他不會,不過簡單的家常菜還難不倒他。


 


左云熙頭一次下班後在自己的廚房看到一桌熱騰騰的飯菜,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


 


「頭還暈嗎?」中午過後打電話回來,曲境還說頭暈所以在床上休息呢,傍晚竟然為了等他下班特地爬起來做菜,左云熙覺得這小傢伙真是貼心得讓人要把他疼入心坎裡了。「要不要我打電話讓醫生再過來一趟?」


 


「不要叫醫生,我已經好多了吶,左大哥吃這個。」曲境小臉甜滋滋的,賣乖似地在左云熙碗裡夾了一塊魚。


也不知道怎麼了,最近他總是有事沒事腦海裡就都是左大哥的身影,想到他的好、他的溫柔、他笑起來和不笑時都好看的模樣,每回想著,心兒就蹦蹦跳的,心情也會變得好好,就像嘴裡吃了糖一樣開心。


 


透過無框眼鏡,左云熙延也續著一整日的好心情而對曲境溫柔笑著。


 


嚼著簡單卻可口的菜餚,左云熙望著曲境那張越看越順眼的小臉、通透澄澈的一對圓亮大眼、白白嫩嫩的鎖骨、T恤下細細地略顯太瘦的小蠻腰、纖瘦但誘人地露在外頭的整條大腿,吃著吃著,巴不得也把這單純可愛的小傢伙給吞下肚。


 


飯後,兩人在客廳裡看了兩張影碟。


左云熙雖然沒有把公事帶回家,不過那隻用於和公司幾個高級幹部的聯絡電話倒是整夜響個沒完,兩部影片之間,他就接了五通電話。


第五通是簡向朋打來的,有幾件比較麻煩的案子正在接洽中,他不得不抱著壯士斷脕的心態在老闆的休息時間打電話來找死。


 


等左云熙耐著性子用電話把公事都處理完時,放映中的片子早已經播完,貼心的曲境也不吵他,乖乖的摸到二樓浴室去把自己洗得白白香香的,換過乾淨的棉T,然後安靜地坐在左云熙身邊擦著自己的濕髮。


 


「洗完澡了?好香。」左云熙聞著曲境身上乾淨舒服的香味,愛不釋手。


小傢伙還是這麼好聞,明明用的是跟他一樣的洗髮精、沐浴乳,可是聞起來就是有種陽光混合著青草的香味,舒爽得讓人想把他綁在身邊一刻不離。


 


親暱的動作讓曲境的小臉一下子又紅了起來,他低著頭輕輕點了幾下。


 


「到二樓去把頭髮吹乾,我也去洗澡。」牽著曲境的小手回房間,左云熙把吹風機放在曲境的手上,然後脫先了衣服才到浴室裡沖澡。


 


曲境乖乖的坐在床邊吹頭,眼角瞟到左云熙脫了衣服的好身材後腦子裡就一直出現昨日兩個人一起洗澡的畫面,低著頭的小臉緋紅得更厲害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頭暈著於是睡多了的關係,關了燈在被窩中被左云熙攬在懷裡的曲境一直沒辦法入睡。


不管是睜眼還是閉眼,他腦海裡一直撇不開昨天和左云熙洗澡的畫面,小臉兒紅紅的,被抱著的身體也不斷地發熱著,更彆扭的還有......他的雙腿間......那個地方還不受控制地高高翹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