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5-1
2008/09/14 15:02:02瀏覽1947|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5-1



5-1


5-1


 


待在這個屋子裡、待在左云熙的身邊,曲境常常心中滿溢著幸福,覺得自己真是下一秒死掉都沒關係。


 


中午左云熙打了電話來,問了曲境吃飯沒、吃藥沒、在家都做些什麼這一類的話,曲境紅著小臉一一的答了。


 


他很乖,飯吃了、藥吃了、看了一上午的書呢。


 


掛上電話,曲境用小手按著自己的心口,胸膛裡的那顆心臟怦怦地跳得好厲害,也不過就是說了些很平常的話,曲境暗暗罵了自己沒用,都不知道在緊張些什麼。


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曲境拿了塊抹布開始在屋子裡頭東抹抹西擦擦的。


 


也對,自己在這白吃白住的,幫左大哥打掃家裡也是應該的。


曲境開始專心的賣力地打掃著。


 


晚上左云熙下班後,在餐桌上,曲境提出了想回學校的念頭。


 


左云熙想想也是,小傢伙畢竟不是寵物,休養了這麼多日也可以了,總不能因為他的私心而就這麼每日關在家裡頭等他回來,關久了也會悶出病來的,再說,他的小傢伙還很了不起,不但念的是聖萊斯大學,還是個資優保送生呢!


 


「小傢伙,你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下次又昏倒了怎麼辦?總之,你明天就可以回學校上課,不過要搬來跟我住才行。」這麼想之後,左云熙點點頭同意了,不過他讓曲境要回宿舍把那些簡單的行李和書本都拎來別墅裡。


 


「可是......」曲境一方面隱隱開心著,另一方面卻又擔心著自己是不是太厚臉皮、會不會給左云熙帶來麻煩。


 


「沒有可是,就這麼辦,不然你就再休息個幾天,學校什麼時候去都可以。」把人帶回家之後,左云熙就沒想過再讓曲境搬出去過那種辛苦的日子,想到小傢伙那瘦得剩一把排骨、養了幾天都還不見長肉的身材,他就心頭擰得緊緊的。


 


「我......不要......我要回學校唸書。」曲境一聽可急了,他又沒不答應搬過來,想到要離開左大哥他也是百般個不願意的,不過唸書還是很重要啊!


 


「那就說好了,你住這兒,學校的課也繼續。」眼看小傢伙軟化了,左云熙一顆心也放了下來,總之,小傢伙不離開他,這就好了。「快吃,看你,碗裡都沒少過三粒飯。」


 


「嗯,知道了。」曲境乖乖的扒了幾口飯,也給左云熙在碗裡挾了幾個菜,能繼續在這裡住下來他心裡也是雀躍的,只要不是太打擾左大哥的話......他會乖乖的......會很聽話的......


 


回學校繼續唸書之後,因為休息了幾天,曲境的課業進度明顯跟不上,放學以後他便急著回宿舍去搬自己的課本。


 


今天晚上要熬夜念書才行。


 


回宿舍的時候,葉嵐看見曲境明顯愣了一下。


 


「葉......葉同學。」曲境對著同宿舍的葉嵐傻笑了一下,消失了幾天突然又出現就是要搬書本,曲境頗為尷尬。「我......那個......我之前病了......請了好幾天假......今天是回宿舍來拿課本的......


 


「不關我的事。」葉嵐還是冷冷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撇開頭做自己的事情去。


 


「那......那我走了......葉同學再見。」帶著一大袋課本,曲境翻過窗櫺對著裡頭的葉嵐擺擺手。


 


葉嵐恍若置聞,連回頭看他一眼也沒有。


 


爬過破圍牆,左云熙的車已經等在樹蔭下。


知道小傢伙今天要來搬課本,怕那顆小腦袋傻得不懂得分幾趟拿,又怕課本太重累壞了他,幾個不放心之下,左云熙還是在忙碌中抽空跑出來等他。


 


「就這些東西?」左云熙看著那一大袋子的書,其餘就沒別的了。


 


「是啊,左大哥怎麼來了?下班了嗎?」曲境還傻傻的,不明白怎麼他從圍牆邊爬出來左云熙就已經開著車在那裡等他了。


 


「還沒,一會兒陪你吃過飯之後我還要回公司。」揉揉那顆有著圓亮大眼睛的小腦袋,左云熙漾著笑意。


 


「那......左大哥可以先載我去我之前打工的餐廳嗎?」曲境小心翼翼地問。


他想去跟店長道歉,自己雖然是身體不舒服,不過沒有請假就不去上班是真的,再說,打工了二十幾天,應該也有一點點薪水才對。


 


「好,就順道在那裡吃飯吧。」左云熙笑著同意了。


 


「疑?真的嗎?!」曲境睜大了眼睛,店裡的東西很貴的吶。


 


透過無框眼鏡看著他的反應,左云熙溫柔的淺淺笑著,跟小傢伙相處的每一分鐘,都讓他有著無比的舒服和愉悅感受。


 


「噯,曲境你這小子,怎麼那麼多天沒來上班?該死了你,店長的臉臭的要命。」一進店門,虎子便把曲境給拖到角落裡去說悄悄話。


 


「我......對不起,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休息了幾天,然後也不知道店裡的電話......」曲境愧疚得要命,趕緊道歉。


 


「誰的臉臭了。」胖店長悄悄的從兩人的後頭冒出來。


 


「店長......對不起......」曲境內疚得頭都要低到地上去了。


胖店長是兇了點,不過其實是個好人,不然也不會僱用又瘦又小的他了。


 


「諾,你的薪水,因為太多天沒來上班被我扣了一些,當然,店裡有店裡的規矩,無故不到就是曠職,我不能繼續讓你在這工作了。」胖店長黑著一張臉說。


 


「嗯,我知道,謝謝店長,還有......對不起......」接過薪水,曲境心裡有幾百個抱歉。


 


「身體好點了嗎?我說啊,你這麼瘦弱還是要身體休養好了再出來打工,情況允許的話最好就乖乖念書別想著要工作了。」胖店長雖然公事公辦,但倒也不是沒人情味。


 


「嗯,我好點了,謝謝店長。」店長前腳一離開,後腳曲境又讓虎子給捉了過去。


 


「曲境,跟你來的那個穿西裝的,是你誰啊?看起來就是很有錢的樣子欸。」虎子捉著曲境好奇地問。


 


「是......是我很重要的人。」一提到左云熙,曲境便不自主的紅了紅面頰,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怎麼跟人說他和左大哥之間是什麼關係。


 


「曲境......你不會......」看著曲境有點羞稔的模樣和潮紅的臉頰,虎子不由得松開了捉著他的手,然後表情怪異地退了一步。「我說曲境......做什麼都好過出賣自己賺這種皮肉錢,你這樣,我只會看不起你,希望你要好自為之。」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