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熙手 5-5
2008/09/14 15:03:38瀏覽1648|回應0|推薦0





攜手熙手 5-5



5-5


5-5


 


曲境開始在城裡的超市打工後,左云熙還是只要時間允許就盡可能去接送他上下班。


自從在別墅裡發生那件事情之後,曲境明顯對自己在屋子裡的存在感到沒有立場,他曾要左云熙不用接送他,因為怕自己給他帶來麻煩,也怕自己被討厭,不過左云熙以為這只是曲境對他工作忙碌的體貼,只是笑笑並不以為意。


 


左云熙在遇到曲境之前從來沒有過半個情人,更別提跟人交往過。


 


和曲境在一起以後,左云熙才發現原來在感情上自己是個吝嗇又霸道的人。


對於他的小傢伙,他有著從未對任何人有過的獨占慾,如果可以的話,他只想將他藏起來,收到懷裡、坎在心底,誰都不讓多看一眼。


也因為在這樣的佔有慾下,左云熙從沒想過要讓自己身邊的人見一見曲境,即便是很親近的自家人,他都不願意分享。


 


兩個人住在一起大半年,曲境這一號人物在屋子裡的存在,左家人不知道、住在別墅三樓的左云翔不知道、就連跟左云熙幾乎每天有十幾小時相處的簡向朋也不知道。


 


當然,自從左云熙變得怪怪的,而且偶爾會用詭異又溫柔的模樣講著電話開始,所有的左家人和簡向朋都懷疑過左云熙是不是談戀愛了。


不過這個猜測很快的就被聚集一堂、想到這件事就起一身雞皮疙瘩的大夥兒給推翻了。


 


「不可能,有哪個女人能跟三哥單獨相處一個小時然後沒有哭出來的,我馬上給她頒一個匾額嘉獎她。」左云芯斬釘截鐵的說。


 


「是啊,三哥討厭跟人有不必要的接觸,連我們這群兄弟姐妹要進去他的屋子都要經過再三考慮,再說,三哥有潔癖的,我目前還沒看過哪個活著的人讓他覺得是乾淨的耶!」左云樵也跟著附和。


 


「你們、妳們,一個個都這樣背著老三說他的閒話,難怪老是被整的那麼慘。」排行老二的左云辰笑著挖苦他們,不過雖然他跟左云熙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對於他這個親弟弟,左云辰也只有苦笑的份。「云熙大概是認識了什麼朋友吧,交朋友是很正常的。」


言下之意是:交朋友有可能,不過談戀愛這個選項自動被排除。


理由:不可能有人受得了他這個古怪又難搞的三弟。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的,在本家的起居室把左云熙當成茶餘飯後聊得樂不可支。


結論,也是這麼來的。


 


 


已經忙碌好一陣子的左云熙在曲境打工之後的第一個放假日,特地排開了一個下午打算帶他出去走走。


 


住在一起好一段時日,不是左云熙工作忙就是曲境的課業忙,一直到曲境都放寒假了左云熙還沒有帶他一起出去玩過。


於是聽說已經打工半個月的小傢伙這個禮拜日排了休假,左云熙便無論如何也想帶他的小傢伙出去走走。


 


聽到要出去玩,曲境也有點興奮,穿好了外出的衣服,早早就在客廳等著。


 


沒想到車子才發動,左云熙的電話就又響了。


把電話掛上以後,左云熙對曲境頗有歉意的說要先去一個地方,會耽擱一下子,不過今天的行程還是沒有變。


 


左云熙百般無奈的把車子開往本家,對於自己的老媽,他實在是無力的很,只好先回去應付一下她。


 


車子開進一個大到像城堡一樣華麗的地方,漆黑亮麗的圍牆大門、兩旁茂密的草坪樹林、大花園、噴水池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超級大棟,有著三層樓的歐式建築風格如城堡一般的大屋子,從窗戶的數量看起來就有幾百個房間似的,曲境一路看得眼花撩亂。


 


「小傢伙,在車上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左云熙輕輕的在曲境的小臉上啄了一下才離開。


 


曲境還傻傻的被這種如皇宮一般的華麗景象弄得一愣一愣的,等回神時,早不見左云熙的蹤影。


 


這裡是......什麼地方呀?!


 


車子停在和大門有一段距離的樹蔭下,曲境不停的因為好奇而左顧右盼著。


然後,就在不遠的一顆大樹下,有一個男孩蹲在那裡雙肩抽蓄,模樣看起來像是在哭的樣子。


曲境觀察了一下子,確定他是在哭,心裡便有些不忍,從車上拿了一盒紙巾後就朝他走了過去。


 


「不用你同情,走開!」男孩邊哭著邊推開曲境遞過來紙巾的手。


 


沒遇過這種情況,曲境也不太曉得該怎麼辦,只好用又圓又亮的大眼一直睭著他瞧。


 


「看什麼看,哼,還不是出來賣的,長的難看身上又寒酸,這樣都能出來賣真是丟人現眼,看我落魄你高興了?不用得意,這種沒感情的事不會維持太久的!」男孩抹了抹淚,露出了漂亮的面容,然後嘴巴很壞的把曲境罵了一頓。


 


什麼是出來賣的?


 


曲境被罵得一愣一愣的,不是太懂他的意思,不過仍然抽了幾張紙巾塞到男孩手裡。


 


「我
長的這麼漂亮他都不要了,像你這種醜八怪竟然會有人要,我看左家那些人都是神經病。」也許因為曲境的安靜給了人一種放心的感覺,男孩罵了幾句後又開始嗚嗚
的哭了起來。「我跟了他快三年,雖然剛開始真的是為了錢,不過後來我是真的喜歡他的,給我買名牌鑽錶、名牌包包,甚至在外頭買了間公寓給我住,說愛我的時
候什麼都好,等到他不愛了,就把我當垃圾一樣的丟在一旁,都是騙人的,什麼都是騙人的!」


 


男孩邊哭邊說了一堆,曲境也不惱,緩緩遞面紙給他擦著淚水,對於他的情況心裡多慢慢的有些了解。


 


「不要我了也不說,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幾十天都不理不睬,最後只派了一個助理來叫我走,我不甘心、不甘心......」男孩哽咽地又擦眼淚又擤鼻涕的。「我是出來賣的沒錯,可是遇到他之後我就沒再接過其他客人了,是牛郎又怎樣,當男妓就不能有真感情嗎?如果能當個正常人,誰願意張開雙腿去賺這種錢啊......


 


牛郎?男妓?!


 


曲境心裡一驚,被男孩從剛剛到現在一連串的話連貫起來給嚇得不輕。


 


「剛剛,走進屋子裡的那個好看的傢伙是你的男人?」男孩慢慢的擦乾了眼淚問。


 


曲境知道他問的是左云熙,可是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點頭,猶豫了一下子,最後曲境還是點了點頭。


 


他是喜歡左大哥......不過......他不是出來賣的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1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