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果然是才女!! 歐巴桑
2007/07/05 00:58:13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主題:果然是才女!!
歐巴桑   
遺忘,
是啊!回到台灣了。不過我想妳遺忘的不會是Daisy才對,因為整個版可是D小姐滿天飛,叫人想忘掉我也難吧?哈哈~~~不!噓..我又忘記應該要謙遜點了....

『茶引心裡還是放不下我穿不上的謙遜喔?
謝謝你的叮囑,只要不是遺囑,說出來總比成了心繭好。
再次感謝。』引自Daisy所言


閣下真的不覺得說這樣的話很刻薄嗎?妳讓我看到某一種勢利無恥的香港人,常過境香港的人應該有這種描繪的能力,這種香港人在面對台客時,其嘴臉言詞和妳這樣相同。



這位D小姐,你以為網友認為你在哪一方面需要謙遜?

看來你這種人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大概也是那種插了隊還要回頭吼叫:

妳這個沒有水準的英文差的歐巴桑,

看不出來我就是很急嗎?

像妳這種歐巴桑幾十年難得出一次國,

我可是很忙低,

給我插一下妳不會死的,

賤民台胞再看我,我叫我老國外護照的老公扁妳,

呵呵~~~~我應該謙遜些才是噎.......
發表日期:2005/7/28 下午 08:27:00
 第1篇回應
Joyce W  
幾乎是沒有什麼太多時間上來看大家的留言.
怎了..最近怎麼老是這類的留言充斥在e版中.
在網路世界,大家本就應有判斷事情的能力.
樓上的有必要用這一種自導自演去論判他人的言論嗎?
佛在心中,你在想什麼,表示你自己的行為欲望可能是怎樣的人.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肯定我個人不會去尊重你這樣的言論.

不常來,是因為我不喜歡版上有些人找到某個點就緊咬不放.雖然您們留下的言論都飾有美麗詞彙去攻訐另一人,但是讓我看來這都只是筆戰罷了.

平常的生活裡已經很烏煙瘴氣,想要到虛擬世界來透口氣,沒想到這裡仍是一個小型社會.隔了一層屏障反而更肆無忌憚的漫罵.

哎~~我想我又要潛水了~
回應日期:2005/2/4 上午 09:53:00
 第2篇回應
亮不亮有關係  
第 32 篇回應
莫何?? 男
?????回應日期:2005/2/3 PM 06:31:03



雖然我認同上面轉述的這段話:

“通常一個人愈想展現的
其實就是他最欠缺的部分

聰明、美貌、錢財、成就……

會拿出來說的
往往就是最沒自信的那一樣

或者是除了那一項
其他的一無可取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但要能認清自己

保持謙卑

實在是不容易 ”

同時,我也覺得D小姐在版上的一些留言,十分刻意經營,但我想那是他的個人自由。

假使因為這個版的存在,使得D小姐可以平衡一些自信,那也是網路的一個好的功能。

雖然,其他的版友,得多多擔待一下,但這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就讓D小姐盡情展現,不用管他是不是刻意營造出來、或者是私下找資料回覆網友諮詢,因為都是無害的。

現代人物質是進步了,但是內心卻比以往還貧脊。

就讓虛擬的網路,滿足一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所缺乏的自信與認同,又有何妨?

何必如此一再戳破他人的肥皂泡泡?

就以更寬容的心,去配合演出吧。

即使不想參與演出,也無須加以戳破。

畢竟,網路只是個秀場與舞台。

舞台上極力演出諸葛亮的人,誰知道台下的他是不是腹笥甚窘呢?

但是,當個觀眾,在看戲的當下,只要把台上的戲子,當成諸葛孔明就行了。

至於下了台之後,這個戲子的真面目,就別拆穿了吧。

即使戲子下了台之後,還堅稱自己是諸葛亮,那又有何妨呢?

就算戲子不是真正的諸葛,但看在戲子那樣認真賣力的演出,台下的觀眾,又何妨給個鼓勵的掌聲呢?

所以,該歇手了吧。給對方一個掌聲吧!
回應日期:2005/2/4 上午 10:03:00
 第3篇回應
亮不亮有關係  
第 20 篇回應
Daisy?? 女
?????回應日期:2005/2/3 PM 05:09:05

我本來以為自己在E版是不會有粉絲的,

原來....還是有的....^^


?????
第 21 篇回應
路人?? 男
?????回應日期:2005/2/3 PM 05:16:57

D: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我以前XX學得很高分呢,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我小老闆很倚重我喔,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我出國的團費很貴喔,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我的男朋友是外國人,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我都會把跟男友的對話用中英文並列的方式寫出來,以免這裡不懂英文的人看沒有,快說你們崇拜我!
眾人::...我們沒有崇拜你啊...

D:人家不管啦,反正你們就是我的粉絲啦!
眾人::...我們不是你的粉絲啊...我們只是看你這這裡荒腔走板的表現,覺得很好玩,所以就圍過來看笑話啊....

D:人家不管啦!!人家不管啦!!人家不管啦!!反正你們就是我的粉絲啦!

挖咧遇到一個超級自戀狂了!!!
突然讓我想到我昨天看到的一則東東.....
回應日期:2005/2/4 上午 10:06:00
 第4篇回應
qoo  
...
回應日期:2005/2/13 下午 12:51:00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cmd&aid=10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