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盜! 賊! 欺! 騙! 人! 民! 無! 奈!! goo
2007/07/05 01:10:33瀏覽220|回應0|推薦1
主題:盜! 賊! 欺! 騙! 人! 民! 無! 奈!!
goo   
※盜盜盜,非常盜!※
盜盜盜,非常盜!小盜大盜都是盜;盜東盜西盜南北!

盜盜盜,全都盜!男盜女盜大家盜;盜名盜利盜權位!

遙看古今盜名錄,三點笑排第一位!

賊賊賊,非常賊!上賊下賊一起賊;賊頭賊腦賊團隊!

賊賊賊,全都賊!左賊右賊中也賊;賊官賊屬賊口組!

遍翻中外賊家史,遍花無足當為主!


※騙騙騙,黑白騙!※
欺欺欺,黑白欺!欺士欺農欺老少!欺工欺商欺人民!

欺欺欺,交征欺!欺兄欺弟欺親戚;欺姐欺妹欺妯娌!

是非黑白不堪議,公理正義無處寄!

騙騙騙,黑白騙!騙天騙地騙鬼神;騙祖騙先騙父母!

騙騙騙,交征騙!騙國騙家騙社稷;騙人騙民騙百姓!

道德仁義放兩邊,權勢利益擺中間!

※人人人,人非人!※

人人人,人非人!外省台客非東西;福佬沙文是東西!

人人人,人是人!東西南北不分域;外台閩客都是人!

五湖當中皆姊妹,四海之內是兄弟!

民民民、民非民!上盜下賊坑一氣;高欺下騙聚一地!

民民民、民是民!左鄰右舍氣和樂;樓上樓下好因緣!

十年修得好親戚;百年修得同地居!

※無無無,無所忌!※

無無無,無所忌!指天指地證鄙懷。引神引明鑑猥事

無無無,忌無所!高位大權我在握;滿朝百官任我咄!

多行不義必自斃,報應來時悔無期!

奈奈奈,奈我何!我妻我兒皆皇親;我女我婿是國戚!

奈奈奈,奈他何!嗔眉怒罵他不痛;冷嘲熱諷他不懼!

德性有虧報應臨,禍延子孫不稀奇!

*笑看可以,清論無妨;請勿對號入座,歡迎隨便坐坐*

發表日期:2005/7/28 下午 08:19:00
 第1篇回應
bcc.com  
最近有個金融業廣告
抓神經病的那個
回應日期:2004/4/29 下午 05:57:00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cmd&aid=106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