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台客教室 孤
2007/07/05 00:55:46瀏覽247|回應0|推薦0
主題:台客教室
   
轉貼



你以為你很了解台客了嗎?NONONO ~~看完以下的解說再說吧…


台客穿著可以是夾腳藍白英雄拖鞋,可以是小Dio,
也可以是改裝的三門喜美,毫無力學原理的尾翼,方頭皮鞋,山本頭,電棒燙,也可以是木村頭,更可以是西裝筆挺,可以抽黃長壽,可以抽七星,更可以抽黑大衛。 不一定要啤酒肚,也可以長的帥。

台妹是會把頭髮染成很醜的金色,但是台妹不一定要染髮,女生可以穿的很有氣質,
但是如果抽煙抽的很醜還加一句:“靠~~盃~~喔~~(三個字都要拉長音)”
你說台不台?

不信可以去撞球間看,一些 瘦瘦白白不高的男生,
會用破破的聲音講:XXX,去虧妹仔啦。 -->XXX為髒話,怎能在這裡出現呢?
“後, 我這古吉(發音不標準)A皮夾柳”
“修但帶妹仔去唱歌”等會他們九成 九會唱極速和黎明全部,再加鄭秀文。

心態和思想才是主因,台客是因為“似懂非懂”和“自以為是”才會陷進這裡面。

穿著就是仿陳浩南,仿傑尼斯,仿嘻哈,仿滑板,
以為我穿的一付嘻哈樣,人家會覺得我很會跳舞,我好帥; 以為我背支吉他,可是我不知道艾力克來普頓是誰,管他的,小迷妹會說我好酷,就被我騙上床,我好帥 把virage改成像sky的Evo ,人家就覺得我很會跑,我好帥; 對不起,hiphop頭髮不能留那樣,不知道嗎?
對不起,EVO台灣買不到,不知道嗎?
對不起,長頭髮的上班族,只有日劇裡允許他們出現,不知道嗎?

可是西門町還是一大堆假嘻哈留著日式長髮,可是路上十台virage還是有 九台引擎蓋裝成跟 EVO一樣的通風孔,
可是龍山寺滿街都是浩南跟山雞。

到底什麼是“台客”?
其實只可意會不能言傳,不過還是有人把他寫出來了。


符合下列三項就是台客了!
1.劣質染髮。    
2.非常長髮。
3.阿公牌白襯衫。  
4.夜市牌花襯衫。
5.訂做打折褲。   
6.dio改裝車。
7.阿嬤牌拖鞋。   
8.很爛的刺青。
9.旁邊有台妹。
10.一天玩10小時以上天堂。
11.機車箱裡面有可以拆掉機車的工具組。
12.吃最差的檳榔。  
13.慣性抽煙。
14.隨地吐痰 。    
15.在路邊“放尿”。
16.愛露出四角褲。
17.機車的檔泥板喜歡用林慧萍,周慧敏。
18.喜歡亂虧妹妹但是自己卻長的很抱歉。
19.愛用裝有來電發光天線的小海豚手機。
20.將兩顆斗大的揚聲器裝在機車前方置物箱內。
21.最愛貼“最愛是你”、“限乘辣妹”、“抓不到”的貼紙於機車側後。
22.汗衫加西裝外套、水洗絲的褲子,還打三折。
23.不穿襪子腳穿妓女鞋﹝應該有人聽過;就是皮鞋頭但沒有包腳跟的那種﹞
24.經常凌晨一點以後聚集在網咖或是撞球場!
25.喜歡去打小鋼珠與電子遊樂場(如撲克牌、麻將等)
26.音響一開一定是眉飛色舞、極速、獨一無二等歌﹝超大聲、無限循環播放﹞
27.手指、脖子必戴銀質飾品﹝如骷髏戒、十字架﹞
28.講一口台灣國語。
29.背心肩帶夾一包長壽煙。

 

 以 上 不 代 表 本 人 立 場 

發表日期:2005/7/28 下午 08:25:00
 第1篇回應
recluse  
插一下嘴
欄主說的『台客』含意是眾所皆知的意思
表達的也很清楚

但為何最近的一些立場特別的媒體都刻意把台客的含意說的好像變成是『居住在台灣這塊土的的人』就像紐約人稱為『紐約客』一樣
感覺上心裡明明不是這麼想,卻又刻意要扭曲美化這個名詞
剛才稍微看了一下藍色的政論節目『火線雙嬌』裡正是在談論『台客』

真的覺得他們這些人很辛苦,心裡明明就是非常鄙視穿著言談俗氣的一些台灣人,於是稱他們鄙視的這群人叫做『台客』,但是又怕別人說他們瞧不起台灣人,暴露出他們嚴重的省籍尊卑情節,於是多方砌詞,此地無銀

真的是很小丑

其實很簡單就可以辨別出哪些人心理其實是把『台客』當成是鄙視的字眼

只要問一句:你是不是台客呀?
回應日期:2005/8/25 下午 09:47:00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cmd&aid=106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