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情人-二人比一人好
2007/09/23 04:56:23瀏覽695|回應2|推薦5

女主角收留了一個年青人, 當作寵物, 給他吃喝, 甚至幫他洗頭, 他會聆聽她, 會說安慰話, 讓她輕輕的摸他的頭髮, 每天都在門口歡迎她回來, 他給了她溫暖舒服及親人的感覺。 

相同地, 9局下2出局」中, 男女主角是三十年好朋友, 雖有吵鬥, 但也有彼此聆聽、安慰及說心事, 像家人一樣。 

二個人比一個人好”, 有一個寵物或好朋友, 總比一個人孤獨、寂寞好。 

兩套劇的女主角, 都因為跟寵物或好朋友的親密關係, 令男友妒嫉, 破壞了結婚的機會。 

因為, 在寵物或好朋友面前, 不怕向他說出心事或擔心背叛自己, 也讓他知道自己的缺點, 但在戀人之前, 卻把自己的缺點掩飾起來, 並有患得患失的心情。 

戀人可以同時是寵物或好朋友的可能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2505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30 12:00

我養了一隻小狗,

大多數我是從外面受了委屈才向牠傾訴,

牠總是耐心聆聽,還會舐我傷口,

有開心的事卻時常忘了跟牠分享。

牠是我忠誠的朋友,

從今天起,無論開心不開心,

我都要跟牠共嘗。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0-30 17:13 回覆:

很高興你有小狗這樣忠誠的朋友!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好
2007/09/30 15:26
我覺得,只要讓她(牠,他)屬於她(牠,他)自己,大致不錯!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0-05 21:08 回覆:

我去了天津及北京走了一圈, 很疲勞, 現在回來, 剛休息一會。

多謝你的回應。

我相信“兩人比一個人好”, 不論是寵物/好朋友/男朋友, 找到溫暖及訴說的對象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