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的妹妹
2014/09/17 13:15:1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她是我朋友的妹妹,學壞,老不回家,我朋友只是替自己父母把妹妹抓回去而已。”那個先前擋著我的混蛋一閃身截住了那兩個男生的來路,一番鬼話說得像真的似的。

  “切,當我們白癡吶,剛才我們過來的時候,聽他好像不是這么說的吧。”

  “別聽他們胡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們,他們要……要非禮我,請幫幫我。”在與那家伙拉扯的過程中,我充分認識到變成女孩后,我與他之間的力量對比懸殊,何況我要對付的還不止一人,所幸現在有人來幫我。認清形勢后,我果斷地采取了求救的手段。

  “MD……”見事已敗露,那家伙顯得有些惱羞成怒,但怎么說對方也是兩名成年男子,也許是怕自己吃虧,他立馬采取了經濟誘惑術。“來,小兄弟,一人1000,睜一眼閉一眼,就當你們沒見過這事兒。”

  這一下子,我徹底沒了優勢。我可沒那么多錢去酬謝幫我的人。

  “操你媽個蛋!有錢了不起啊!?如果我們要了你的錢,看著你們糟蹋我們的同學,那我們還是人么!?”高個兒帥氣的男生一巴掌拍飛了遞到眼前的一厚摞百元大鈔,正氣凌然的樣子,甚為高大。緊接著,兩男生便沖向了那混蛋,個子稍矮的轉瞬間已經和那家伙扭在了一塊兒,而剛才說話的高個兒男生,則向緊拽著我的混蛋撲去。

  “你快跑!”當他倆扭

向您推薦:自動門  大陸快遞  玫瑰鹽晶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731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