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說真實幻境
2014/05/22 14:38:06瀏覽14|回應0|推薦0
界的風氣就是秘法不外傳。別說真實幻境,就算是青城派的一些秘法,易真也不可能傳給蕭明。這樣的條件下,她又怎么好意思讓蕭明教她真實幻境?
  蕭明嘿嘿一笑:“其實所有人都把‘真實幻境’給想岔了。當你們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已經中了它的‘幻術’了。真實幻境,或者說是撒豆成兵,與其說是幻術,不如說是召喚之術。是幻術,召喚術,附魂術的綜合。它的難點不在于理論,理論簡單的要死,我一句話就可以讓老板你明白。它的難度在于修煉,使用‘真實幻境’的同時會陷入召喚目標的意識之中,修煉成功到罷,修煉之時稍有不慎,意識被奪是很正常的事情。”
  易真臉sè一變,站了起來:“這就是‘真實幻境’?”
  “當然,不然老板以為有多難?為什么以前叫撒豆成兵,現在改名叫‘真實幻境’?其實一開始就是一個騙術,當人們開始接受‘真實幻境’這個名字的時候,其實已經上當了。說到底,‘真實幻境’根本就不是單純的幻術。如果是撒豆成兵,大家也許多琢磨一下還能知道個大概,但是接受了‘真實幻境’四個字后,想一輩子也不可能想到關鍵!”
  蕭明根本不怕“真實幻境”的秘密泄露出去,他剛才根本就沒有說假話,“真實幻境”最大的難度不在于理論,而在于修煉。要不是他靈魂特殊,也不可能修煉成功。更重要的是,就算修煉成功,也不見得可以利用起來。他當年要不是有師傅幫助,又怎么可能讓順平侯,溫侯等人為他所用?當年那些人一開始只是賣師傅的面子,只不過這么多年下來,和自己成了一家人,所以才會如此這般。
  易真不認為蕭明在騙她,但是還是不太明白蕭明想做什么:“我還是不明白,你說的買賣到底是什么?”
  “很簡單啊,我給青城派的道長們提供可以放心練手的陪練,你們出價錢買啊!當然了,不是這些士兵,而是別的!我可不想自己的士兵損耗在這上面!”蕭明召回了士兵,讓他又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木雕。
  “那你打算出賣什么?”既然已經知道了蕭明的目的,易真也就擺出公事公辦的樣子來。
  “這個!你看如何?”蕭明又掏出一個木雕,這一次卻是一個半人半獸的模樣。就像是游戲里的半獸人似的,長著個獸頭,卻有著人類的身體結構。
  “你這是什么東西?”易真無語的看著蕭明。
  “半獸人啊,難道老板不玩游戲的?”蕭明回答的理直氣壯。
  “我管這個是半獸人還是什么,我是問你,這個普通的木雕有什么用?”易真指著桌上的半獸人木雕。和剛才那個士兵木雕不一樣,眼前這個半獸人木雕就是一個單純的木雕,沒有任何的活力,完完全全的就是一個死物向您推薦:萬國旗  Brother印表機  掃地機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353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