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上稻浪
2023/07/31 16:11:51瀏覽1150|回應1|推薦15

以往去台東,多為泡湯與看海,這次多跑一趟池上,為的是六月的金黃稻浪。

怪的是,原該展現土地旺盛生命力的一大片稻田,即便結穗滿滿,美極了,卻彷如特產文宣月曆般沒什麼現實感。

池上稻田,被刻意圈畫了出來。讓人在設計好的景框,一站接一站打卡,田裡沒半個人,只有田間道上遊人如織,一波勝似一波。

清風徐來,坐在大道上最蔭涼的大樹底下,瞥見一個奉茶壺擱在那裡,道具般沒一絲生活的況味,只覺突梯。

池上稻浪,是觀光地圖上極致的大富翁遊戲,玩玩滿好。

圖/6月池上稻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7969588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