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生活
2021/07/05 11:10:45瀏覽2767|回應0|推薦17

4月因翻修家中衛浴而借住新北重劃區,初期還能享受開車去外地小旅行或搭機捷進城的樂趣,5月竟遇三級警戒,只能「完封」在家了。

弟弟借住的房子65坪,有冰箱、洗衣機,沒寬頻、沒電視,我只搬去少數家具。除了必要採買,整天關在一個空曠的空間裡。

開放式廚房,有一張小桌,空曠的客廳,只放兩張沙發。

早睡早起,食物簡單烹調,白天聽音樂、看書,晚上舖上瑜珈墊原地跑步。

除了手機上網,掌握時事,看書的時間變長了,從推理小說到報導文學,到手就看,一個多月下來,厚厚幾大疊,一、二十本跑不掉,連簡體字版都不放過。

心,像在一個空曠的運動場不斷繞行。

簡單生活,原來也是一種鍛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648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