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穗
2019/08/14 15:42:10瀏覽2890|回應1|推薦18

去莫內花園的途中,意外經過收割後的麥田,乾草卷成一圈圈,令人有如走進了米勒的畫中,只是盛夏驕陽讓麥田氛圍更添明亮。

米勒的「拾穗」,以寫實手法勾勒出三名農婦在麥田撿拾麥穗以求溫飽,拾穗身影深植人心。

印象派大師莫內除了擅畫睡蓮,也畫過晚霞下的麥田草垛,光影迷人。

置身金黃麥田,我們童心大發,二姊過了拾穗的癮,爸媽則漫步麥田間,謝謝載我們出遊的妹婿,一路導覽,讓大家玩得好開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2851734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2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