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母雞遊世界 新書簡介
2006/11/27 12:38:27瀏覽1529|回應0|推薦5
鐵母雞遊世界

內容簡介

告訴你如何找便宜機票,光是機票就讓你省了好幾萬,再教如何搜尋100元有找的便宜住宿點,如果你還是覺得很昂貴,還有免費住宿大放送!

腦子很懶,不想動腦打點一切,身體很虛,處處要有專車接送;但是,荷包很薄,不想破費參加旅行團,而且渴望自由,不想把行程搞得像軍事演習,只能按表操課。傳授你懶人便宜旅行法──青春團體自由行,兼具團體行與自助行的優勢於一身!

想要體驗國外生活半年一年,但是不想遊學、留學,耗費百萬家產,告訴你可以在國外邊打工邊旅行的各種秘方,不只英語能力提升,還交了一拖拉庫的國際朋友,旅行不花錢,還賺錢!

想要旅行單純化,不要旅行兼差打工,沒關係,也有各種單位贊助你出國旅行開眼界,不管小的老的,人人有機會!

集合各個小氣玩家的智慧,就是要讓你知道,不必咬金湯匙出生,赤手空拳也能玩遍天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56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