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錢旅行大作戰─「鐵母雞遊世界」新書座談會
2006/11/27 12:29:44瀏覽1465|回應0|推薦8
省錢旅行大作戰─「鐵母雞遊世界」新書座談

「新書座談」要是只講書裏面的內容,未免太無趣了吧,對已經買書的人也不公平,所以,鐵母雞要談書裏面還來不及寫的,擠不下的內容,證明「省錢旅行大作戰」絕對可行,100%係金ㄟ!

兩場給你選:

 1.時間:12月1日晚上7:00~9:00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汀 州路三段184號)

不用預約,自由入座,約可容納100人,晚到只剩站票哦!

2.時間:12月17日下午2:00~4:00

   地點:V1492旅行俱樂部(台北市青田街12號1樓)

  電話:02-2396-9092

   只有60個座位,要事先預約,額滿也只有站票。體力不支,無法站兩個小時的粉絲,只好請你期待尚無法預知的下一場。

   交通資訊:http://www.v1492.org/?module_id=content§ion_id=q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56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