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樟宜機場又有新招,4層樓高溜滑梯進駐
2010/05/29 10:41:14瀏覽8059|回應1|推薦15

到機場除了搭機轉機,現在多了更多新的樂趣。今年被評選為「全球最佳機場」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從今天開始,第三航廈多了一個巨型的溜滑梯,這個溜滑梯足足有4層樓高,是新加坡最高的溜滑梯,旅客只要在免稅店消費30元新幣,大約6百元台幣,就可以免費玩2次。

從巨大溜滑梯往下滑,連大男人都忍不住放聲尖叫,這裡可不是遊樂場,而是新加坡樟宜機場最新的「吸客法寶」,整座溜滑梯像條蜿蜒巨龍,軌道全長有12公尺,高度足足有4層樓高,這也是新加坡最大的溜滑梯。

彎來彎去的軌道設計,讓溜滑梯更加刺激,從最上面,4樓高的地方滑下來,最快速度可達每秒6公尺。

「巨無霸溜滑梯」就蓋在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想在機場玩這個溜滑梯,只要在機場免稅店消費30元新幣,大約6百元台幣,就可以來這裡玩2次,最多可以容許10名遊客同時體驗;不想花錢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溜滑梯,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新加坡樟宜機場,期待這座新建好的最高溜滑梯,可以帶動機場免稅店的消費,也讓機場變得更好玩。

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在2008年初正式啟用後,內部空間相當寬敞,樟宜機場設備不斷推陳出新,也在機場服務上,更加人性化,樟宜機場成為全球無線上網最便利的第五名,更在今年躋身全球最佳機場的冠軍寶座,如今機場又引進超大溜滑梯,讓機場不再只是搭機轉機的地方,還可以有更多的休閒娛樂。

鐵小姐眉批:這是全新加坡最高的溜滑梯,也是全球機場中最高的溜滑梯。新加坡厲害的地方是,玩這項設施不直接收費,而是規定一定金額才能使用這項設施,如此這溜滑梯就發揮帶動整體消費的作用,使整個服務業受益,比直接收費對經濟的效果更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4077527

 回應文章

Yvonne
你有去溜嗎?
2010/06/03 21:14
你有去溜溜看嗎?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10-06-07 19:44 回覆:

還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