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23日(周六)帶小朋友免費來玩雪,日亞航由日本空運北海道雪人來台
2008/02/21 02:13:02瀏覽1456|回應0|推薦4

為提供台灣小朋友與雪接觸的機會,日本亞細亞航空與札幌觀光協會及日本航空合作,將遠從冰天雪地的北海道空運雪人來台展示。


今年來台展示的雪人以應景鼠年為造型,有一座大型的展示雪人,及一座中型的雪人供小朋友拍照,每座雪人均是在北海道費時多日完成後空運來台組裝而成。雪人的製作由具有參展札幌雪祭多年經驗的北海道札幌雪人造型教練擔綱。為了讓小朋友有更多親身體驗與雪接觸的機會,此次也空運相當數量的散裝雪,讓小朋友盡情把玩。


當日的展示活動也特別邀請台北市立啓明學校和台北市各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與雪人同樂。同時現場並舉辦有獎問答,贈品包括特製的「雪人造型盒」等禮物,另外也贈送與雪人合影紀念相片。


對身處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小朋友而言,雪人難得一見。日亞航希望藉此活動帶給台灣小朋友一個全新感受,同時提供親子同樂的機會,有興趣民眾可就近前往參加。


雪人活動詳細時間與地點如下:


時間:2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起至下午2時30分止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號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前廣場

(敦化南路與八德路交會口IBM大樓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632321